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日常》尹峥和李薇第几集圆房?李薇怀孕了吗?
2022-12-08 11:52:45

  电视剧《卿卿日常》已经快要大结局了,那么男女主尹峥和李薇第几集圆房?李薇怀孕了吗?第37集六少主尹峥和李薇圆房,李薇怀孕是第40集。

  尹峥李薇躺在床上谈心,说着说着两人提到刚成亲时候的乌龙,尹峥说了一句李薇要当寡妇,李薇就毫不犹豫吻上去堵住他的嘴,就好像是解锁了什么奇怪的口令一般,只要尹峥说“寡妇”“要S了”这类似的话,李薇都会毫不犹豫吻上去!终于尹峥忍不住了,一个翻身把她压在身下。

图片.png

  卿卿日常结局六少主尹峥成为新川主了。尹峥作为新川六少主,有能力有智谋更有雄心壮志,对百姓体贴,更懂得未来的规划。尹峥为了能够登上新川主的位置,一直都在隐藏自己的实力,尤其是他的纨绔表层下都是谋划。尹峥本人的才学和能力能担当起新川主的位置,只可惜他之前爹不疼娘不爱,是庶出被忽视了。

  卿卿日常第几集六少主尹峥和李薇圆房都知道了,终于等来了山峥海薇圆房名场面,嘴角完全下不来!幸好这部剧的结局是he好的,好人的结局都不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