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媚世》是什么剧?白鹿、宣璐领衔主演
2022-12-08 15:43:19

  古装剧一直是观众们颇为喜爱的剧作类型之一,从最开始的男女主剧,到后来的大女主剧、双男主剧、大男主剧,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但是遗憾的是,始终没有出现双女主的作品。不过,这一剧作类型也马上就要出现了。

  首部双女主剧宣发,白鹿、宣璐领衔主演,成毅、王鹤棣强势加盟。

  日前有消息爆料,一部名为《媚世》的古装双女主剧宣发动了,不仅公布了大致的开机时间,还爆出了四位主演的人选。

  白鹿、宣璐领衔大女主

  既然是一部古装双女主剧,那么自然要选定两位颜值、演技、人气俱佳的女星出演。显然,这次爆出的白鹿与宣璐是极为不错的人选。

image.png

  白鹿作为古装大女主剧的常驻女星,先后出演了不少同类型作品,除了与许凯共演的《招摇》之外,还有《九流霸主》、《玉楼春》、《长月烬明》等诸多大剧。

  而且,白鹿的出道时间算是新一代演员中较早的一位了,所以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经典的作品和角色。也正是因为如此,她的演技才变得愈发成熟。因此,对于由她担任这部《媚世》的女主之一,观众们很是认可。

  而宣璐虽然在人气上稍逊于白鹿,还没有成为一线演员,但是近几年的发展却非常可观,自《陈情令》之后,相继出演了不少大剧,其中颇受代表的便是她与成毅、张予曦主演的《与君歌》和与杨洋、赵露思主演的《且试天下》了。

  在《与君歌》和《且试天下》中,宣璐虽然不是女一,但是对于角色的诠释却颇受观众们喜爱和支持。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宣璐对于剧作的整体把控和角色的诠释塑造,已经完全不输一线女星了。

  因此,在《媚世》爆出由宣璐与白鹿共演双女主的时候,网友们只有支持没有反对。除此之外,在该剧中还塑造了两位线索颇多、形象丰满的男主形象,所以自然还需要两位优秀的男主演。

  成毅、王鹤棣加盟男主

image.png

  虽然这部《媚世》是一部古装双女主剧,但是因为男主戏份丝毫不少的缘故,所以依旧选定了两位颇具人气的男星出演。分别是凭借《琉璃》与《苍兰诀》大火的成毅和王鹤棣。

  对于他们二位演员,想必观众们也是十分熟悉的,毕竟都是新一代演员中的后起之秀,无论是颜值、演技还是人气、流量都极为突出。再加上这么多年的演艺经历,可以说是颇具抗剧能力的男星了。

  目前,有关这部古装双女主剧《媚世》的启动已经宣发,作为主演的白鹿、宣璐、成毅、王鹤棣也先后有了爆料,相信很快便会出现更为准确具体的官宣。大家喜欢的话,不妨持续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