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县委大院》乔胜利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2-12-09 14:10:45

  当代都市剧《县委大院》正在全网热播当中,在剧中王骁饰演的乔胜利可以说是活灵活现啊,他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县里最重要的角色,起着承上下的作用。那么大家一定的很好奇他的结局是什么吧?

  《县委大院》乔胜利结局

image.png

  为了城关镇的发展,乔胜利全身心扑在工作上,他不怕得罪人,一心为公,有着出色的办事能力,与坚定的信念。

  乔胜利从村子里出来,又回到了村子,平常工作和百姓打成一片,以一种自己人的方式,来劝说村里百姓,在幽默放松的话语中,渗透自己的工作思想,可以说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非常称职的一个人,哪怕自己有高血压,在忙的时候也顾不上吃药。

  剧中村子里的拆迁,虽然面临了很多的问题,不过在乔胜利的努力下,和梅晓歌等人的协助支持下,最终取得了成功。

  镇党委书记名叫乔胜利,这里有一个重点项目——光明县旧城区改造项目,吕青山将“搞活一盘棋”的希望全放在这里,目前面临的困难是怎么说服拆迁钉子户搬迁,已经出现了钉子户1号老邱、钉子户2号油坊老樊夫妻,但还有一个人物没出场——光明县原县委书记周良顺,可以想象得到,这个人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乔胜利,简直就是一线打工人,每一集都在受气。吃饺子从盘子里挑出玻璃渣子以后接着吃,吃完继续干活,太心酸了。想做一个为百姓做实事的基层干部真不容易啊!家人不理解,百姓不配合工作做不好上级领导也施压力,搞不好还有生命危险。中年人的无奈,再苦再累之后没有食欲也得吃饭,才能撑得下去呀!

  王骁饰演的乔胜利,在第一集和第二集中格外亮眼。他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县里最重要的角色,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上面要听从书记、县长,下面要跟群众打好交道,工作是相当繁重。

  他一出场就在跟拆迁户做思想工作,因为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所以这些拆迁户都能攀上点亲戚,有时候做工作未免就有点束手束脚。他白天一直在跟拆迁户做工作,但效果一般,晚上汇报的时候又被书记批评。散会后有人约饭,他说我得回家,再不回家老婆就跑了。

  因为房屋倒塌,半夜他又被叫到拆迁现场,陪着拆迁户在医院检查,媳妇打电话说孩子的事,他只能应付。而后他又给县里说好话,希望不要让自己乡镇排名太靠后……妻子心疼他,还特意给他送了降压药。

  你看,这就是基层干部的不容易啊。王骁对这类角色是驾轻就熟,几个眼神就把乔胜利这个忙得焦头烂额的形象拿捏住了,而且他手忙脚乱的样子真的很鲜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