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冬晓和付心童为什么都对边亮念念不忘?
2023-01-29 12:06:54

  在黄渤、梅婷、朱珠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梅婷和朱珠这两大美女分别扮演黄渤的妻子付心童和前女友冬晓。

  两人对黄渤扮演的边亮都是情真意切,妻子付心童对边亮所有决定几乎是言听计从,尽管有时嘴上会抱怨几句,但行动上却一直支持。

  冬晓对边亮这个前男友也一直是念念不忘,虽然对当年边亮没能到医院照顾自己有些怨念,并且利用婚纱照来逼迫边亮离职,可到最后还是心软让边亮留了下来。

image.png

  很多网友在看了前几集以后表示很困惑,很难理解这两个大美女为什么都会对边亮情有独钟,要是剧中的边亮像现实中的黄渤那样成功到还说的过去,可是在剧中,边亮目前为止,还没有表现出任何过人之处。

  首先来说,边亮的颜值、身高、气质都很一般,用付心童的话来说边亮与冬晓是同学,可是看起来边亮好像比冬晓大了十多岁。

  边亮与他的师父领导廖为智在一起时,也看不出两人有明显的年龄差距,甚至廖为智看起来还要更精神一些。

image.png

  剧中边亮的父亲和儿子都很高,但边亮无论是与付心童还是冬晓站在一起,身高都没有明显的差距。

  其次再来说说边亮在剧中所做的那些事,很难看出他是职场精英人设。

  全剧刚开始的时候,边亮公司要召开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宣布边亮被提升为公司副总,但是他刚出门就遇到了堵车,眼看车开不出来,他也没有按照当时的时间来简单计划一下,看看怎么才能尽快赶到公司。

  而是找来物业人员,坚持要将车开出去,结果车没开出去,会也没参加上。

image.png

  来公司评估的女领导就是冬晓,也就是边亮的前女友,边亮承担起了对冬晓的接待工作,在早上去酒店接冬晓的时候,正巧遇到了边亮的妻子付心童和儿子边小方,由于他们俩打不到车,于是前女友和现任妻子一起做到了边亮的车上。

  车上的场面确实很尴尬,边亮不但没有展现出化解尴尬的能力,反而加重了尴尬的氛围。

image.png

  边亮先是当着妻子付心童的面夸奖冬晓当年如何优秀,尽管这时候付心童还不知道冬晓是边亮的前女友,但是从边亮不太自然的动作和表情上,多少也猜测除了两人关系不只是普通同学那么简单。

  即使两人不是同学,当着妻子的面去夸奖一个看起来更加年轻貌美的女人,也不是一个高情商的表现。

  付心童带着边小方下车之后,冬晓礼貌性地夸奖了付心童两句,边亮又开始顺着冬晓的话说起了自己妻子的优点,以及自己的儿子。

image.png

  虽然在说起儿子的时候有些像在抱怨,但这在失去了生育能力,再也没有办法成为母亲的冬晓看来,这简直就是一种炫耀。

  在单身的前女友面前夸奖自己妻子和儿子,恐怕也很难让人接受。

image.png

  接下来边亮的行为就更离谱了,冬晓让他去陪着看婚纱并拍摄婚纱照,他居然就同意了,冬晓已经跟他说了挑选婚纱的原因是自己要结婚了,他也看到了冬晓和她男朋友的照片。

  这时边亮以冬晓前男友的身份去陪冬晓挑婚纱,就已经很没有边界感了,后来竟然还拍了婚纱照,这无论是对冬晓的男朋友还是对付心童来说,应该都是完全无法接受的事情。

image.png

  边亮这个毫无原则的行为也让冬晓有了他的把柄,并用婚纱照来逼迫边亮从公司离职。

  边亮和冬晓的结婚照一时间在公司内部闹得沸沸扬扬,边亮找冬晓出来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冬晓说出了当年的真相,原来冬晓曾为边亮流产过一次,从此以后落下了毛病,再也没有办法怀孕了。

  边亮听到这件事以后,第一反应是拿出一笔钱来,打算以此来补偿冬晓。

image.png

  冬晓现在的身份当然不会在乎边亮这些钱,所以她直接将支票撕得粉碎。

  冬晓在撕碎支票之前,还特意看了一眼支票的金额,说了一句想要看看他们两人的孩子在边亮心中值多少钱。

  边亮在家中遇到了一些困难的情况下,能给冬晓拿出这些钱,可以看出他确实想对冬晓有所补偿,但是这种行为可能并不是冬晓想要得到的结果,或者这个时候急忙给冬晓钱,让人感觉边亮就是想快点用钱来息事宁人。

  边亮不只是在对待前女友问题上让人觉得能力不够,他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边亮一直想让儿子边小方出国留学,在第一集中他和付心童都曾说过,为了边小方留学,边亮跑了很多关系,没想到最后却让人给骗了。

image.png

  尽管付心童说这件事不怪边亮,都是自己的责任,可是之前边亮亲口说过是自己找的关系。

  所以从目前播出的这几集来看,边亮的所谓职场精英人设完全没有展现出来,因此观众实在难以理解为什么两位大美女都会喜欢上边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