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付心童为何会输给美貌前女友?
2023-01-30 11:40:39

  最近现实主义生活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正在热播中,该剧由黄渤、梅婷、朱珠等领衔主演,讲述处于中年危机的边亮经历多重情感纠葛,最后重新审视生活和事业的故事。

  剧中黄渤饰演的是男主角边亮,他是一个负重前行的中年男人,原本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儿子却突然离家出走,让糟糕的亲子关系浮出水面。

  而梅婷饰演的是女主角付心童,她曾经是傲娇自信的大学生,毕业后就走进了婚姻殿堂,成为洗手作羹汤的家庭主妇;

  朱珠饰演的是女二号冬晓,她是面若桃花心深似海的女精英,举手投足都散发着优雅自信的气质。两人一个是初恋白月光,一个是婚后饭黏子,都是边亮生命中重要的存在。多年后边亮和冬晓重逢,彼此依然对旧情无法释怀,虽然付心童也是大学生,但她在情敌面前却底气全无,输得格外委屈!

image.png

  虽然这部剧剧名有点冗长,但故事的内核却聚焦在中年危机上,边亮是别人眼里稳妥妥的赢家,但人到中年,身边全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却没有他能够依靠的人,年薪不菲,事业有成,却时常感到压力山大。

  很多时候,当边亮加班准备回家的时候,他都会在车里默默发会儿呆,让自己的疲惫和憔悴找到心安之所。

image.png

  妻子付心童多年来全心全意照顾家庭,基本上没有赚钱能力,多年来柴米油盐琐碎的生活,早已磨平了脸上曾经的明媚和自信,厨房和爱是港湾,也是一种莫大的束缚和牵绊。

  但初恋白月光冬晓截然不同,当年她和边亮分手也很无奈,后来逐渐清醒一心只想好好拼事业赚钱。

  赚钱是冬晓乐此不疲的爱好,只要赚到钱拿到订单了,她就会感到无比快乐和自在,无论职场有多少尔虞我诈和钩心斗角,那些都是没用虚无的浮云。

  作为老板真正器重的女员工,冬晓就是司花般的大美女,她笑靥如花,自信笃定,见多识广,嘴角上扬的时候实在是美极了。

  这样优秀出众的前女友,试问下哪个成功男人会毅然拒绝呢?何况边亮和冬晓曾经真心相爱过,他们拥有过美好的追忆时光,每一帧都美得不像话。

  但现实与梦想往往南辕北辙,冬晓有自己的坚持和追求,边亮却无法承担起她要的未来。

image.png

  后来边亮娶了付心童这样的贤妻良母,婚姻虽然不是大富大贵,却也相当平淡自在,直到儿子离家出走,妻子才察觉这些年自己已经得了抑郁症。

  温婉善良的付心童,她是典型的好母亲和女老婆,却没有经济收入,尽管家庭幸福美满,但事业是最大的短板。

  无论你婚姻多么完美幸福,如果婚后没有自己的事业和热爱,始终是缺乏安全感的,金钱才是成年人的底气。

  名校毕业的付心童输给美貌前女友,并不亏本也符合人心的幽微,一个女人只有拥有事业,才会绽放别样的光芒,顺便感慨一句朱珠的美貌再次惊艳了时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