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士的品格》演员阵容怎么样?一部都市女性大剧
2023-01-31 13:55:28

  近日,有不少好剧官宣了定档,引来了大众的围观,大家又有新剧可以追了!

  而,在一众定档官宣的新剧中,有一部都市女性题材的大剧,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这部新剧就是《女士的品格》。

image.png

  据悉,这部都市女性大剧已经正式定档,将于2月6日在芒果TV、湖南卫视黄金档联合播出!

  聚焦70、80、90三位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话题

  这部剧有三个女性角色,故事主要围绕三人而展开,分别是70后代表商务总监安欣、80后代表商务总监姚薇、90后代表总监助理兼新手妈妈刘小溪。

  职场女精英姚薇因意外怀孕,错失了升职的机会,对头公司的商务总监安欣顺利空降,成为了姚薇的竞争对手。

  而刘小溪是姚薇的总监助理,是一名90后新手妈妈,一边要照顾家庭和孩子,一边又要完成上级交代的工作,一系列压力让她总是制造不少麻烦。

  空降到娱果文化的新任总监安欣,表面上来看是一个精明能干的女强人,但其实她的家庭生活一团糟,正在面临家庭变故。

image.png

  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在职场、家庭中陷入了不同的困境,她们在试错中摸索前进,最终一路乘风破浪!

  刘敏涛、万茜、邢菲领衔主演,配角阵容惊喜不断

  这部剧的选角也是很不错的,三位女主的扮演者都很符合剧中的设定,商务总监安欣由刘敏涛饰演,姚薇由万茜饰演,年轻新手妈妈由邢菲饰演。

  三位不同年龄段的职场女性,面临各种各样的人生阅历和问题,戏剧化的体现职场女性的困扰。

  除了主演阵容之外,这部剧的配角也很出彩,有白客、温峥嵘、王勉、高一仁、海一天、蒲巴甲、姚安濂等等,全部都是大众非常熟悉的演员。

image.png

  既有职场中的压力,又有生活的困扰,同时也有面对感情的不同态度,再加上超豪华的演员阵容,不出意外,又是一部爆款力作!

  知名编剧赵冬苓莅临指导,为该剧保驾护航

  除了题材和演员阵容之外,这部剧的制作团队也是一大惊喜,据悉,这部剧的编剧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赵冬苓。

  提到她的名字,可能有些人会感到陌生,但出自她手的作品,大家肯定都耳熟能详,像《红高粱》、《中国地》、《幸福到万家》、《警察荣誉》、《青岛往事》等等,都是高口碑的作品。

  赵冬苓最擅长家长里短的塑造和刻画,总能将每个人物阐述的立体形象,引发观众共鸣。

  目前,这部都市女性题材大剧《女性的品格》将于2月6日播出,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