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高叶饰演的陈书婷为何才是不容错过的看点?
2023-01-31 11:33:05

  最近好剧一部接一部的节奏,扫黑剧《狂飙》也精彩纷呈,一路追下来觉得挺下饭的感觉。该剧由张译、李一桐、张颂文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意气风发的刑警安欣和鱼贩子高强长达二十多年的正邪较量。

  原本是奔着流量小花李一桐的绝美颜值而追剧,结果却被女二号高叶给圈粉了,眉眼含笑面若桃花,颜值丝毫不逊色。

  作为娱乐圈的大嫂专业户,她的演技显然更有层次感,而纵观全部角色陈书婷和高启强这一对疯批夫妇格外带感有趣。追了几集才发现,比起李一桐的“初恋脸”而言,高叶解锁的角色陈书婷才是不容错过的看点,几个简单的动作三两句台词,就已经将角色的灵魂诠释得入木三分!

image.png

  剧中大哥的女人陈书婷妆容精致优雅,媚眼如丝,衣品高超,说话语气有条不紊,眼神还刚毅坚定。她见过不少大世面,内心笃定且从容,从来都不是一个简单且纯粹的角色。

  都说,大哥的女人不好当,要么你要有出众的颜值,要么你需要具备超大的格局,要么得拥有非凡卓绝的手段。

  而从陈书婷的名字来看,整体相对比较诗意,寄托着父母的希望和憧憬,但她手段却狠辣且精准。

image.png

  在陈书婷看来,母亲这个职业才最重要,儿子永远都是那块搁浅不下的心头肉,而丈夫只是生命中的点缀,凡事都需要拎得清看得透,是不折不扣的“人间清醒”!

  曾几何时,高启强还没有发大财,他满身疲惫和沧桑,还四处辗转漂泊,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脸上写满了尴尬和狼狈。陈书婷却没有丝毫抱怨,而是不咸不淡地过自己的小日子。

  在霸气老婆陈书婷看来,只要天没有塌下来,一切都还算岁月静好,其他不过是种种沉重的历练和修行罢了,无论生活是苦的酸的还是甜的辣的,都是命运最好的安排和馈赠。

  直到高启强混得风生水起,陈书婷才渐渐展露出自己的实力,每次出场都显得气场十足,面对恶的时候不依不饶,面对善的时候从容淡定,将手下的兄弟们管理得服服帖帖,眼神睥睨之间就是满满的故事。

  而女演员高叶也是宝藏女孩,她就是自带故事感的明星,几乎不用多少就能将角色的内心展露无疑。

  原生家庭的缺憾和不完美,让高叶早早蜕变得成熟有担当,在张艺谋的挖掘下,她演绎了众多经典的影视剧。

  《我是余欢水》里,高叶是风情万种的“狐狸精”;而在扫黑剧里,她有化身大哥的女人,有钱有颜还有势,虽然不直接做决定,但说话办事格外有分量和魄力,是高启强身边最信任的人之一,希望丈夫对自己言听计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