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引狼入室?为了不被沈成峰看轻
2023-02-01 11:25:48

  由殷桃和刘以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耀眼的你啊》正在热播。林千语的一切都是她老公沈成峰给的,如果不是沈成峰的支持和康子由的打理,林千语的医美公司丽佳联合可能早就倒闭了。

  黎雯的出现,让林千语感受到了危机。林千语虽说是沈成峰的妻子,还为他生了个儿子,但林千语没有什么能力。一旦人老珠黄,还有林千语什么事?黎雯人漂亮能干,帮沈成峰处理了不少事,在加上她特意讨好,两人很快便勾搭在一起。对于这一点,林千语心中有数,但她只能通过买奢侈品发泄心中不满,但如此的话,沈成峰只会对她更加不满。而黎雯则想趁机拉下林千语上位。

image.png

  林千语不懂运营,却非要出手干预,结果宣传片的事出了问题。康子由想撤下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事情的影响很大,黎雯其实已经调查清楚是谁的责任,但林千语借着康子由的应对措施转移话题,那就是先处理当前问题。

  沈成峰的到来以及他放话严惩责任人,不管她是谁,让林千语慌了。之前林千语极度反对黎雯来丽佳联合,结果很快她就表示欢迎。如此的话,黎雯求之不得,配合她让康子由背锅。不过黎雯话还没有说完,康子由就主动承担责任。然而让林千语没想到的是,沈成峰竟然要辞退康子由。

image.png

  聂允泽想承担责任,毕竟是他把康子由叫出去的,但他只是医生,而康子由负责运营,也确实需要最终审核宣传片。只不过康子由不会想到,林千语以老板身份压人,让剪辑师按照她的想法剪辑,尽管剪辑师还特意提醒了林千语。林千语以只是给剪辑师提建议,但还是要康子由来审核这个理由逃避责任。甚至她为了逃避责任,还和黎雯这个小三联手,甩锅给康子由,导致其被辞退。因为林千语的自私,康子由可谓是里外不是人。

  林千语为了不被沈成峰看轻,宁愿引狼入室,联手小三,也要逃避责任,让康子由背锅,确实离谱。难道她和康子由的姐妹情是塑料的,竟然比不上沈成峰对她的一点想法?不过林千语这么做也有自己的理由,一旦她离开,她就再也无法和黎雯比了,沈成峰只会更加倚重黎雯,不会有她的位置。相反让康子由背锅,她至少还能和黎雯对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