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日子》在哪里播出?接档《狂飙》
2023-02-02 13:59:05

  昨晚春节的扫黑剧《狂飙》迎来了大结局,这一场正义与黑暗的交战告一段落,而黑暗头子高强和背后的保护伞也终于落网了,并且“黑老大”高启强被依法判处死刑,狂飙也大结局了。

image.png

  而一部接档《狂飙》的讲述祖孙三代的年代剧《我们的日子》也官宣定档了,并且将于2月6日起在CCTV-1开播,同时在爱奇艺网播。

  电视剧《我们的日子》是由王雷执导,刘畅、傅子恩联合执导,李小冉、李乃文、周依然、周奇、宋春丽、孙浩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剧。该剧讲述了祖孙三代、街坊四邻,在跨越80、90和二十一世纪近三十年的岁月里面对事业、爱情、婚姻、家庭,这些现实的问题,经历过时代的洗礼感情日渐深厚,最终共同携手奔向小康幸福生活的故事。

image.png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李小冉、李乃文、宋春丽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集结,剧情扎实年代感十足,复古的街道,接地气的军大衣,充分展示了吵吵闹闹的80年代东北家庭生活.,还有李小冉新剧拼生以及被李乃文饰演的丈夫狂怼等情节,透露着一种欢乐治愈的氛围。

  李小冉

  在剧中饰演刘淑霞,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这些年也有不少作品,比如《别了,温哥华》《来不及说我爱你》《大丈夫》等,有着甜美靓丽外形她,在剧中饰演的每一个人物都极具特点,可谓是妥妥的实力派了。

  李乃文

  在剧中饰演王宪平,这是他首次与李小冉合作演夫妻,这些年不算是特别火,但是也是用演技说话,代表作品有《恋爱先生》《勇者无惧》《虎口拔牙》等,在生活中李乃文也是充满幽默感的人。

  宋春丽

  宋春丽老师在《人世间》中有精彩表现,属于是老戏骨级别的了,作品无数,比如《血色誓言》《巡回检查组》《人世间》等等,在每一个角色的塑造上,都是演绎的入木三分

image.png

  可以先看看预告片,会被轻松代入7080年代,加上李乃文的急躁硬汉,更让这部剧有看点了。

  《我们的日子》将于2月6日起在CCTV-1开播,你会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