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护心》拍摄时间在什么时候 拍摄结束了吗
2023-02-02 13:48:06

  《护心》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玄门修仙少女雁回因为太过叛逆而被逐出师门,本想过“混吃等死天上掉钱”的咸鱼生活却被传闻中的“恶龙”天曜坑蒙拐骗,而不得不帮“恶龙”找齐身体封印,最终对抗终极大魔王的故事。

  《护心》拍摄时间

image.png

  该剧的拍摄日期为2021年8月14日 至 2021年12月1日。

  “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

  “说人话。”

  “我被前任肢解了。”

  “……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

  “为了遇见你。”

  二十年前,天曜被心爱之人广寒门门主素影抽筋剥骨,并以五行之力封印于四方。

  机缘巧合之中,天曜灵魂于十年前逃出封印,他感知一山村湖水中封印着他的龙骨,便附上一夭折男童之身,伺机取回龙骨。雁回的出现,让天曜看见了希望。原本她心中因带有他的护心麟而心怀龙血,能助他破开封印。于是天曜开始利用雁回,让她帮他寻回身体的其他部分。

  雁回意图逃离天曜,但两人不仅没能分开,关系反而越来越紧密,天曜被雁回数次拼死相救的义气所感动,雁回也在不断被牵扯出的事件当中发现天曜与自己斩不断的关系。

  自己心口护心鳞的来历,师父凌霄与素影的关系……扑朔迷离的谜团接踵而来……

  故事中男主灵龙天曜由实力小生侯明昊饰演,该角色腹黑痴情,从利用到深爱,从冷傲到温柔,再次强大自己只为守护爱人;人气小花周也出演痞飒坚韧的雁回一角,敢爱敢恨,不屈服命运,“你的今生,由我来护”的霸道爱情路线也是当下很多女生的选择。

  痴龙配侠女,极致的人设勾人入戏,两人“在彼此的穷途末路中遇见”相互奔赴的感情甜虐丛生,期待上线后剧情在调动观众为角色悲喜的同时也能引发网友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