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会飞的大象》故事背景发生在什么时候?阵容强大设定好
2023-02-06 14:04:30

  跟杨幂拍了狐妖小红娘之后,龚俊下一部电视剧也马上动,这一次拿到的男主人设很好,搭档女演员很年轻,而且演技也很不错。

  人设好,题材好,龚俊手上的资源还是很好的,再加上这一次合作的全部都是优秀的实力派演员,这次如果拍好了,很有可能让他的名气再提升一个高度,很有可能实现成功转型。

image.png

  没有人相信大象会自己飞起来,就像没人相信中国也能制造出优质的轿车一样。

  这部电视剧集中描写了上世纪80年代末,一位热血青年是怎么样靠着坚定的信心完成这个遥不可及的梦。国产轿车能不能起飞?相信历经坎坷之后,它能够做到。

  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角人设都很好。

  男主段明杰曾经一直都梦想成为一个飞机设计师,在天空中翱翔,但没有想到最后还是搞起了四个车轮的事业,带着一座濒临破产的卡车工厂成功实现转产,那证明笨重的大象也可以飞得起来,只要有梦想就可以。

image.png

  女主角蒋芳是文学专业的人,本来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和汽车会搭边,但是机缘巧合,她带着残疾的弟弟来到东北,接触了汽车这个行业。

  听听这人设,是不是很有励志那种感觉,而且又是有关于年代的故事,这就是一个好的资源呀。龚俊之前一直都在拍摄偶像剧,如果真的能够拿到这个资源,感觉直接就可以转型了。

  会飞的大象领衔主演龚俊任敏,预计三月份会开机,除了这两位主角之外,还有几位实力派演员加入。

  首先说一下张晨光老师。

  张晨光老师从88年就已经拍戏,那个时候,很多年轻的演员还没有出生。张晨光是妥妥的老戏骨,他的经验除了学校所学的东西之外,全都来自于自己拍戏所积累的,一个眼神足以能够打动观众。这些年所拍的作品都不下100部,实实在在把一辈子时间都花在演戏上的老戏骨,对表演有一种敬畏感。

  近几年电视剧星辰大海,今生有你,罚罪当中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几乎是无处不在。

image.png

  除了张晨光之外,这部剧还新加入一个演员就是马苏。

  马苏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新作品了,以前拍电视剧全部都是女一,但后来因为李小璐事件的波及,大家对她的印象都不太好,以至于她后来资源真不行了,除了口碑之外,她的鼻子好像也跟以前不一样了,在镜头里面令人不舒服。

  近两年,马苏的事业慢慢回来,不在意自己是否是女一号,就算是一个很小的配角,也会去尝试,其实有时候放下面子,也能够获得一片新的天地。

  马苏这次参演会飞的大象,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好的机会,就算不是女一号,也能够拿到女二或者女三的位置,其实也还算不错了。

  会飞的大象目前的阵容大概就是这样的了,法医秦明的导演,号手就位的编剧,现实主义的题材,感觉还是可以期待,接下来要看龚俊表现究竟如何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