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士的品格》是什么题材?为什么能够出圈?
2023-02-07 10:56:11

  今年,《狂飙》一开播便实现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成为了观众最看好的2023年年度剧王。像《狂飙》这样能掀起全民追剧热潮的作品,上一次还停留在《庆余年》。

  因此,《狂飙》收官后,很多观众便陷入了剧荒。不过,最近有一部女性群像剧,成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那便是《女士的品格》。

  众所周知,女性群像剧很容易出圈,这类作品能真实呈现女性在职场和婚姻上的困境,从而引起无数观众的共鸣。

  从目前首播效果来看,《女士的品格》很有爆款潜质,无论是角色人设还是剧情设计,都非常饱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女士的品格》出圈理由:万茜的气场、邢菲的演技、刘敏涛的衣品。

  《女士的品格》是由万茜、邢菲、刘敏涛领衔主演,温峥嵘、白客、海一天、师铭泽、高一仁、姚安濂、江柏萱、李欣燃、徐立等特别出演的一部女性群像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性格迥异的三位女性在面对职场和婚姻困境时,选择相互扶持,最终做出适合自己选择的故事。

  从剧情来看,《女士的品格》很有看点,很容易让观众在一地鸡毛的生活中,看到自己。再加上该剧立意温馨,很容易给予观众力量。

  故事的一开始,便是万茜和邢菲的对手戏。当万茜饰演的媱薇知道刘小溪因迟到导致合同被抢后,立马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与此同时,万茜还对所有同事的问好视而不见,最终直接走到邢菲的桌子茜,资料一丢、声音一吼,给观众一种强势又压迫的感觉,瞬间把一个雷厉风行的女霸总形象演活了。

  不得不说,万茜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气场超强,一下子就让带动了观众的追剧情绪。结果,万茜饰演的媱薇下一秒立马反转,表面当着所有员工,给予刘小溪。

  结果背地向上司许雯撒娇卖萌,请求再给刘小溪一次机会。但许雯是一个商人,根本不会为了私情,而选择一个拖累公司的人。

  于是,媱薇夸下海口,用高业绩和全组员工的命运做筹码,让许雯不要赶尽杀绝

image.png

  从以上两处剧情来看,万茜无论是台词设计,还是表情管理都恰到好处,完美呈现出了商务总监的精明能干、左右圆滑。

  而邢菲饰演的刘小溪,更是令观众眼前一亮。以往邢菲的荧幕形象,都是类似傻白甜的甜妹形象。这次,邢菲在《女士的品格》中却是一个卑微打工人和新手焦虑妈妈的人设,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

  不过,最令人惊喜的还是邢菲的哭戏。在跟万茜演对手戏时,邢菲的眼泪瞬间就刷刷留下来,给人一种委屈又卑微的感觉。

  不过,从该剧的预告来看,邢菲饰演的刘小溪这个角色会在姚薇的指点下,实现逆袭,成功活出自己的样子。除了以上两位演员演技在线外,刘敏涛的演技也很给力。

image.png

  刘敏涛一出场就把一个女精英和女富婆的形象演活了,无论是职场穿搭,还是人情世故,刘敏涛都用自己精湛的演技,为安欣这个角色赋予了有趣的灵魂。

  《女士的品格》烟火气息浓厚、全员演技在线、故事真实有趣,非常符合当下观众的审美需求,非常具备爆款的潜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