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搬山道人之落天荒》讲述了什么故事?主演是谁?
2023-02-06 15:26:50

  由刘春执导,周梦、刘春编剧,高雄、郭家诺、李若希、张双利、何中华、王胜利等主演的电影《搬山道人之落天荒》已定档2月11日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

  该片讲述了搬山道人朱却(郭家诺 饰)被军阀邵青山(王胜利 饰)胁迫下墓,探寻神秘禁地落天荒的秘密,一行九死一生、揭开真相的故事。

image.png

  神秘禁地屡发邪门事故 搬山一族下墓寻真相

  落天荒是一块神秘禁地,经常有人在此无故失踪,附近村中一直流传着关于此地的恐怖传说。一日,男子在落天荒偷情却被诡异小女孩吓到、回家之后妻子又忽然中邪,驱邪现场妻子更是凶性大发,村民被咬噬,秒变猎杀现场……而村民将一切都指向了源头——那个诡异的小女孩,七月。搬山后人朱却带着七月生活在村中,七月身有怪病,活不过十岁。十年前,搬山道人青眼狐(张双利 饰)和杨庆(何中华 饰)就是为了寻找救她的方法到落天荒下墓,却遭遇惨死。没过多久,军阀邵青山挟持了七月,逼迫朱却为他下墓,原来他也身患重症,想要寻到墓中的玄赤丹为自己续命。

image.png

  朱却和搭档初九(吴明轩 饰)以及邵青山义女青萝(李若希 饰),随同邵青山的队伍一同到落天荒下墓。然而,已经吸纳了无数性命的落天荒危机四伏,众人经历了重重机关阵,被镇墓兽围攻,甚至深陷幻境,一路死伤无数。他们能否凑齐三块六边墨玉、找到主棺,顺利开棺?村民死亡的真相究竟是什么?落天荒的墓下又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邵青山寻找的玄赤丹能否救他的命,而拯救七月的方法又是否能在墓中找到?诸多谜团静待揭开。

image.png

  民俗奇幻连环高能 实力团队倾情打造

  《搬山道人之落天荒》是一部集合了民俗奇幻、盗墓、探险、悬疑等多种元素的电影。影片以盗墓门派中的搬山道人一派作为主视角,展现了诸多搬山一门的盗墓口诀、技术等,可谓新奇独特,能够极大地满足观众的好奇心。片中也有着大量吸引人的民俗奇幻元素,身患怪病的小女孩、诡异的中邪、恐怖的驱邪道场,以及落天荒墓中千年不死之身的鬼新娘、满地被巫术吸血的孩童尸骨……种种高能桥段,时刻让你倒吸一口凉气。

image.png

  同时,影片节奏快速、高潮迭起,盗墓过程堪称危机重重、惊险万分。送仙童子阵、箭阵、镇墓兽等让众人数次陷入危险;而木俑造成的幻境、蜻蜓点穴竖棺葬等又诡秘莫测,看点多多。影片的重头戏则是众人与墓葬中的大蛇大战的场景,巨型大蛇盘踞墓穴,对盗墓人发动排山倒海的攻击,伤害值拉满。而为了确保诸多名场面效果的完美呈现,影片在特效上也狠下功夫,用十分精良的技术还原了巨型大佛、石人战将、大蛇等元素,给你最上乘的观影体验。

  影片男主角朱却由青年演员郭家诺出演,他是观众喜爱的荧幕熟脸、实力派演员,曾在《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择天记》《庆余年》《斗罗大陆》等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饰演青萝的李若希同样有丰富的表演经验,曾出演《狄仁杰之幽冥道》《大雪怪》《大蛇2》等作品,形象清丽可人十分讨喜。而影片也邀请到曾出演《小鱼儿与花无缺》《打狗棍》《爱情公寓》等作品的老戏骨张双利出演青眼狐一角;

image.png

  曾出演《天龙八部》《精武门》《轩辕剑之天之痕》《龙岭迷窟之最后的搬山道人》的香港老戏骨高雄饰演搬山传人诸葛玄;曾出演《少年黄飞鸿》《青云志》《琉璃》的何中华饰演杨庆一角。实力派演员出演是作品质量的有力保障,相信观众会感受到影片的精良与用心。

  《搬山道人之落天荒》由浙江东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天光映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超元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浙江终极奥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月11日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