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连环杀人案的真凶是薛家键吗?还是另有其人?
2023-03-17 11:34:54

  《他是谁》首播即大爆,那么其中连环杀人案的真凶是薛家键吗?还是另有其人?真凶目前还没查到,倒是顺带着破获了其他两起案件,一个是高秀莲绑架案,一个是艾莹反杀家暴丈夫案。

  “卫无期”能力是够强啊,别人这两个案子都没那么容易破,他这是砍瓜切菜,捎带手就给破了。

  《他是谁》最新剧情中,卫国平则是根据线索,查到了宁江医学院的余爱芹可能是碎尸案的受害者,在医学院调查的时候,薛家键心虚,成为了重要嫌疑人。

  那么薛家键到底是个什么角色,他是碎尸案的真凶吗?

  个人的观点是,薛家键可能还是个烟雾弹,和之前的艾莹闫春生一样,是真相披着的一层外衣。

  可以明确的是,碎尸并且抛尸的,就是薛家键,这没什么变数了。

图片.png

  毕竟薛家键见到卫国平就跑了,这太心虚了,他要是仅仅偷了几条女性内裤,不会害怕成这个样子。

  同时他的实验室里,存在着没有福尔马林浸泡过的尸骨,加之有目击者见到过薛家键抛尸的过程。

  因此可以确定,薛家键是碎尸和抛尸的实际执行者,没有其他的可能了,这也是他一定要跑的原因,也是他情愿在排水渠多大半天,一直到天黑才敢出来的原因。

  因为《他是谁》中薛家键说不清楚啊,他该如何解释清楚这件事情。

  而薛家键虽然是碎尸的人,但他可能不是杀人的真凶。

  目前来看,被碎尸的到底是谁,我们还不知道,第一集里就出现了两个可能被碎尸的人,一个是眼镜妹,一个是红衣女子,目前还不知道两人的处境,到底是谁被碎尸了,还是说被碎尸的另有其人。

  不过我们可以假设一下,被碎尸的人,和薛家键有关系,比如就是他的女友,剧中不是也提及了这条线索嘛,而杀害薛家键女友的人不是薛家键,而他女友之死又可以和故事主线联系在一起,这样张译饰演的卫国平才能查下去。

  这样看的话,有一种可能,就是比如薛家键的女友被4年前消失的那个连环杀人案真凶所残害了,薛家键这个人本来就存在变态扭曲心理,他发现了已经被侵害且被割喉的女友。

  《他是谁》中薛家键见此清醒,人直接疯狂掉了,自己就有了更加变态的想法,那就是将女友碎尸,搞出一个什么保护女友名节之类的想法,反正人消失了,可以被当作失踪,他认为这要比事后遭人议论强。

  或者说薛家键痛恨女友,也趁机通过碎尸的方式发泄怒火。

图片.png

  总之就是薛家键很可能不是杀人真凶,他就是把已经死去的受害者给碎尸了,并且完成抛尸。

  只是这一切他解释不清楚,他原本的打算是,把尸块和骨头分批次处理掉,自己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谁也发现不了自己的罪行,但卫国平突然带着人来医学院调查,他人直接慌了,露出了马脚,加之实验室还有没有被处理的尸骨,他只能玩命地逃。

  《他是谁》中张译饰演的卫国平抓住薛家键时,一度以为自己为好兄弟报仇了,自己多年的心结,终于打开了,但后面估计他会绝望,因为当他得知薛家键不是杀人真凶的时候,意味着真凶仍然逍遥法外,并且随时都有可能有新的受害者出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