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烬明》预计什么时候播出?四位老男神令人折服
2023-03-17 14:48:22

  自从《星落凝成糖》和《重紫》大结局之后相信不少人都剧荒了,特别是喜欢古偶仙侠剧的观众们,特别是集欢乐和感动于一体的《星落凝成糖》结局之后彻底剧荒了,不过近日却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罗云熙和白鹿主演的古偶仙侠《长月烬明》将会在三月份播出,也就是这个月,令人十分激动,若真的空降,想想都令人激动。

image.png

  这部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为了解救被魔神澹台烬统治折磨的世界,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孤注一掷,回到五百年前,化身叶家小女儿叶夕雾,阻止彼时尚未被邪念彻底侵蚀的周国质子澹台烬成为魔神。这两者之间虽然历经三世虐恋,澹台烬每一世都在寻找黎苏苏,两者相爱相杀,一人以魔躯入神道,一人以神躯斩魔业,化解灭世危机,最终一世终得圆满。

image.png
image.png

  虽然剧版有所改动,比如妹女这个角色就是属于剧组自创的一个角色,原著中叶冰裳没有妹女这一世,剧版加了这么一个角色,估计是为了洗白叶冰裳, 原著里面她只爱萧凛,剧版给她新加一个仙界篇的身份,让她跟萧凛再续前缘,加一个感情线,当然个人是不希望她有感情线的,因为她外白内黑,阴险无比,不配拥有感情线。

image.png

  不过这部作品不管如何改,就目前来看已经是未播先火了,首先就是服化道,整部作品采用的都是敦煌风,可以说真的是没得淋漓尽致,令人惊艳,和以往所看的那些仙侠剧动不动正派一袭白衣,反派黑衣,这样的设定可好太多了,加上那些角色的预告片以及花絮来看,妆容也极为精致,妖艳,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古偶剧。

image.png
image.png

  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颜值啊,罗云熙和白鹿简直是神仙颜值,罗云熙天生适合这种古偶,身形消瘦高大,肌肤白皙,脸若刀削,高眉阔眼,加上敦煌风,颜值简直碾压众多古偶剧男主。至于白鹿在剧中的形象完全不同于平日的那种搞笑傻白甜的风格,面容美丽,形象更是颇有几分神圣。

image.png

  此外比如邓为,也是帅气无比,他饰演的萧凛、公冶寂无、少雎这几个角色每一世给人的感觉都不同,但颜值就不用多说,十分出彩,比之《重紫》中的秦柯相比,个人认为颜值高了许多。耿業庭饰演的叶清宇白甲银枪同样令人无比的惊艳,英姿飒爽,令人难忘。

image.png

  另外还有陈都灵的天女造型更是令人入迷,而且她在剧中饰演三个角色,三种不同的造型,三种不同的美感,真的令人期待娇滴滴的陈都灵演绎那种腹黑外白的感觉。还有张芷溪饰演的初凰,有一种妖异的美感,这一点和她之前饰演的角色那种圣洁的感觉不同,也算是另一种新的挑战吧。

image.png

  不过 相比起这几位年轻的演员,笔者更是被几个老男神给折服了。于波在剧中饰演谛冕,他以前饰演的《水月洞天》至今还是经典,少数能够驾驭泡面头的演员,而剧中的他也驾驭起了泡面头,而且还是黑色的,依旧十分的帅气、妖异,当然泡面部分只有那么两撮,但只能说男神不老,颜值依旧帅气。

image.png

  何中华这些年饰演了不少天帝、掌门或者剑道高手,每一个角色都很出彩,比如《雪中悍刀行》中的“舅帮亿次”的桃花剑神,《将夜》中的柳白……,而他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盛王,看来是又一次挑战不同的角色了,毕竟这也不是他第一次不拿剑了,不过帅气依旧。

image.png

  还有郑国霖饰演第一仙宗宗主衢玄子,这位在剧中爱慕苏苏的娘初凰,戏份不少,关于这位的剧情不少,而且实力很强,剧中的他一袭白衣,面容俊美,不由令人想起他饰演的郭靖,还有《绝世双骄》中的小江,《风云2》中的怀灭,众多经典角色,如今虽然年纪不小,面容却依旧帅气,不减当年。

image.png

  当然不得不提的是黄海冰了,这位饰演的古装剧很多,印象最为深刻的有《隋唐英雄传》、《武林外传》、《英雄》,可以说颜值和演技在线,这些年开始饰演一些高人类型的角色,比如《青云志》中的万剑一,而在这部剧中他饰演的是逍遥宗的掌门兆悠仙君。兆悠仙君是男主澹台烬的师父,一个注定要成为魔神的弟子,一个修炼三千多年的仙君,期待他是如何“护犊子”的。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部作品仅仅靠着预告和花絮就吸引了无数人想看,白鹿和罗云熙等的神仙颜值败给了老男神们。以众多角色的神仙颜值加上敦煌风,这部作品未播先火是有道理的,目前预约人数已经破了两百多万,期待他尽快开播,绝对值得熬夜追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