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步云衢》在什么平台播出 每集有多少分钟
2023-03-22 14:36:34

  民国偶像剧《步云衢》是由元德导演执导,演员王鹤润、张赫领衔主演,郑皓原、张亮、柯乃予、崔舒贺等主演。讲述的是清末民初,溥俦贝勒之女金玉蓉与民国将军赵正南在动荡时局下,经历的一场错综复杂、风雨飘摇的、又虐又甜的爱情故事。

  《步云衢》播出平台

image.png

  该剧将在优酷视频全网独家播出,集数为40集,每集长度为45分钟。

  民国初期,没落贵族的金玉蓉立志成为一名救人济世的医生,用自己的双手去帮助更多的人。她遇到了同样心怀苍生的大家族之子赵正南。

  两人从相识、相知再到相爱,历经种种磨难,金玉蓉终于成为了悬壶救世的医生,赵正南也成为了拥有进步思想,守护一方的军人。 不再是众人眼中残暴的军阀。

  之后共产主义信仰照进了金玉蓉的世界,让她涅槃重生,全身心投入到革命事业中,成为革命的隐形守护者。历经种种险阻后,在金玉蓉的感召下,赵正南也最终成为红色浪潮的一分子,携手抗日,共同拥抱崭新的中国。

  王鹤润饰演金玉蓉,虽然是落魄千金,但一点都没有千金小姐的架子,甚至要成为一名医生,救治更多的人。在乱世之中与赵正南失去联系,再次相遇,玉蓉已经嫁给了仰慕者。

  作为娱乐圈艺人,王鹤润本人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不炒作不上综艺博眼球,出道后,相继出演了《扶摇》《平凡的荣耀》《婆婆的镯子》《我的砍价女王》。

  张赫饰演赵正南,霸道帅气的军阀,因为意外救下了金玉蓉,所以两人产生了一段长达多年的情感纠葛。

  作为爱豆出道,这些年张赫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令羽,《你是我的美味》中的郑道。这已经不是张赫第一次出演民国剧了,之前合作胡一天出演了《凭栏一片风云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