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卫国平为什么会被调查 举报人是谁
2023-03-24 15:33:44

  由张译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他是谁》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15集剧情中,卫国平被人举报,随后纪委的同志就对他进行了询问。那么,卫国平为什么被纪委调查?卫国平是被谁举报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他是谁》卫国平为什么被纪委调查

  据纪委的同志描述,有人向纪检部门举报卫国平与黑恶势力勾结,其中包括收受贿赂,以及滥用职权蓄意报复王德发。卫国平自认问心无愧,配合纪检人员进行调查,如实道出王德发与卫家的恩怨,强调自己跟聂小雨关系清白。

  当年卫国平还在电机厂保卫科工作,抓到王德发的朋友偷东西,王德发替朋友恐吓卫晓霞,导致卫晓霞重伤致残,最终被判八年。尽管卫国平对王德发恨之入骨,但是绝不会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可是纪检人员查到卫晓霞账户近期多出两万块钱,打款人正是聂小雨。

image.png

  |《他是谁》卫国平是谁举报的

  卫国平是被聂宝华举报的。在卫国平被纪委调查后,赵世杰找到聂宝华喝酒庆祝,夸赞聂宝华有勇有谋,明刀暗箭都是极其擅长,轻而易举就把卫国平给端了。聂宝华得意的说到,这次只是给他一个小小的警告。赵世杰希望可以趁热打铁,让卫国平脱了警服,聂宝华告诉他,事情没有那么容易。

  以上就是“他是谁王德发最后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