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闺梦里人》讲的是什么故事?根据小说改编
2023-03-27 14:14:17

  古装剧向来是观众们最爱的一种,因为它的故事很有意思,而且演员也很强,而且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就拿《花琉璃轶闻》来说,那是一部很受欢迎的小成本古装剧,但是却又很有趣,很多人都说自己看不过瘾。

  现在,《花琉璃轶闻》的热度还在继续,而另一部《春闺梦里人》的电视剧,则是一匹黑马,这出剧是基于一部名为《白鹿成双》的小说改编。

image.png

  说的是一个有着非凡商业才能的小姑娘,季曼,因为一次偶然的失忆,取代了双胞胎姐姐聂桑榆,来到了侯府,靠着出色的经营能力,屡次化险为夷,跟着宁钰轩一起历经磨难,最终得到了成长,得到了幸福。

  以轻松、励志的故事情节,讲述了季曼的成长历程,将她和宁钰轩的“欢喜冤家”演绎得淋漓尽致,“相知相许”,融入了古装的商业元素,这也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这部剧精彩跌宕,人物形象讨人喜欢,是一部让人赏心悦目,令人赏心悦目的美剧。两个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都是那么的有趣,那么的互相攻击,那么的甜蜜,那么的纯粹,那么的让人着迷。两个人都很有主见,都很有事业心。

image.png

  里面的角色有皇帝,有大臣,有护卫,有丫鬟,有朝堂,有江湖,有各种各样的角色,有各种各样的有趣的互动,有很多的笑点,可以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喜剧人。相信这部电视剧会让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到一段美好的春天。

  丁禹兮和彭小苒是一对,两人饰演的是一位古时候的霸道总裁,爱上了一位商业天才,两人的演技都很好,而且,还有几位小鲜肉的加入,两人的演技都很好。

image.png

  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很好的电视剧,故事很好,演员也很强,你们还在看吗?写这篇文章不容易,请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支持,多多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