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路》大结局是什么 结局是圆满的吗
2023-03-27 14:18:13

  如果没有再次遇到路炎晨,归晓可能觉得自己过也挺好的,也没有任何想要结婚的想法。可自从路炎晨再次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开始,让她的想法也有了很明确的改变,甚至开始对婚姻有了一定的期待。

  在没有联系的这么多年里,归晓的老板其实一直暗恋她,因此在很多人看来,如果没有路炎晨,归晓和老板也算合适,一起留学,相互扶持,才一起走到了现在的地步。一起工作的段柔将这些都看在眼里,可归晓也是个不愿意将就的人,因此不管路炎晨有没有出现,她都不会和自己的老板有任何故事。

image.png

  归晓和路炎晨在齐宁回来后,也坚定了要结婚的想法。路炎晨因为要去工作的缘故,给归晓包了很多的饺子,归晓给段柔也带了很多。除此之外,还有秦明宇给了段柔一封信,这让所有人都感到匪夷所思,毕竟在这个信息发达的年代,怎么都想不到还有人竟然在用写信的方式。

  段柔看到那些实在的不能再实在的话时,也是哭笑不得,随后也给秦明宇打了个电话,秦明宇在接到电话时突然变得有些紧张,以至于直到那边电话挂了,秦明宇也没接起来。于是段柔发消息说没什么事情,并且不用回电话。这让秦明宇感到一阵失落,只曾想段柔提出了加个微信的事情,让秦明宇瞬间就高兴了,聊天的过程中也是非常的紧张。

image.png

  段柔也很好奇秦明宇长什么样子,便问起了身边的归晓,归晓的一句挺帅的更是拉高了段柔的期待值。在这之后,路炎晨因为临时去齐宁出任务的缘故,归晓便挺着孕肚前去看望,这次也将段柔给一起带了过去,在那里介绍了段肉和秦明宇认识,两个人也很快就确认了关系,随后他们和路炎晨、归晓一起举办了集体婚礼,秦小楠当场就乐开了花,看着自己喜欢的人都走到了一起,他也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