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许你出风野马》讲述了什么故事?演员阵容如何?
2023-03-29 13:54:03

  随着古装剧、职场剧等题材的爆火,于是这些题材的剧集犹如雨后春笋般来袭,陈旧的剧情,拙劣的演技导致大家纷纷弃剧。

  正因为如此,一部只有12集的喜剧《摇滚狂花》赢得了大家的好评,仅用5天便播完整部剧集,豆瓣评分却高达7.4分,既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姚晨、庄达菲、常远三人合作没有让人失望。

  该剧中姚晨饰演的彭莱获得了无数网友的认可,本是一代歌星,事业却遭受打击,郁郁不得志、常年酗酒,"脏话、抽烟、喝酒竟然是可以出现在影视剧里的,很久没见了,真实感很强,姚晨虽然作品少,但质量很高,无论是“苏明玉”还是“彭莱”,即使角色反差很大,也依旧能够拿捏。

  既《摇滚狂花》之后,又一部喜剧《许你出风野马》来袭,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职场是龙潭虎穴,经得起白眼

  《许你春风野马》该剧讲述了在既定秩序和规则下运转的金融圈,几个因为意志、正义、复仇等不同目的青年聚集在一起。随着这场职场"捕猎者"与反抗的"猎物"之间的博弈和斗争,一部又燃又正,三观笔直的职场爽剧缓缓开

image.png

  整顿职场还是被职场整顿,马小芽本是环保up主,却想尽办法进入金融圈,且看菜鸟如何逆袭。

  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柴碧云饰演女主马小芽,留着一头短发,却把颜色染成了比较亮眼的粉色,机车女孩,性格飒爽。励志进入金融圈,却与规矩众多的职场格格不入,人称窜天猴。

image.png

  这次在剧中的角色还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作为科班出身的艺人,柴碧云的运气差了一点,戏火人不火,尤其是《星辰大海》热播时,本是一部积压剧,却让刘涛增加了不少人气,而柴碧云作为女二,却没有吃到一点红利,明明演技在线,中规中矩。

  袁昊饰演叶风,人称小叶总,与马小芽是死对头,马小芽进入金融公司面试,而叶风则是面试官,看到马小芽不得体的装扮时,直接宣布马小芽面试结束。

image.png

  李宗翰饰演孟浪,职场代号鳄鱼,作为黄金配角,这次依旧饰演大佬,拿捏职场规则,有手段。作为坏人专业户,李宗翰出演喜剧,还是让人比较期待的。

image.png

  冯嘉怡饰演刘权,职场代号大象,做事极其有原则,虽然是半路出家的艺人,但演技一直被大家认可,尤其是在《冰雨火》中的饰演的反派万贺达,既狠又怂,一直为k提供运输线路,面对女儿万萌萌也是一点办法没有。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戏骨钱波、王薇、张博源、梁缘、孙中艺、董维嘉、张颖颖等人加盟助力,实力派云集。

image.png

  芒果TV播出,你准备追这部爆笑职场喜剧《许你春风野马》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