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城中之城》是什么题材?央视又推出一部金融大剧
2023-03-29 13:59:33

  爱情而已播出之后,网络上一片叫好,男女主的人物的设定实在是太接地气了,而且他们两人的相遇也毫不狗血,充满了意外,至于感情,应该也是慢慢接触才喜欢上的,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

  这部姐弟恋没有之前都市剧的那么悬浮,女主兢兢业业当特助,没有一天的时间是属于自己的,好像每天都停留在一天,时刻紧绷随时待命,只为了能够顺利申请转岗,但是老板却一次又一次的画饼,让她感到很不爽,女主虽然工作能力强,但并不像其他剧中的大老板或者是女精英,没有那么高高在上,很接地气,

image.png

  而运动员男主就更加接地了,老爸被老妈抛弃,辛苦经营着一个假发店,苦等七年的时间,等老妈回来,而他作为儿子,一直在劝说老爸离开这个鬼地方,以免被别人砸店,但老爸始终都不敢走,男主角作为一个运动员,是有几分潜力在身上的,是一个天赋型选手,但是每次比分到了18的时候,他就会出现心理障碍,所以以至于一直都在坐冷板凳,没有办法实现人生理想。

  剧中男女主角的相遇也是因为女主公司举办活动中的一场意外涉及到假发恶作剧,所以才跟男主扯上关系,而女主公司的项目又是跟运动有关系,能扯上运动员的,所以后面两人的联系才越来越多。看了一圈下来,感觉还是很接地气的人设,而且剧情的设置毫不夸张,相比之前的都市剧也比较新颖,所以还是值得一看的。

  而在爱情而已之后,央视又推出了一部大剧,也很值得一看。

  由于和伟领衔主演的《城中之城》目前已经开机了,字面意思就是城里面又包围了一个城,但其实放在金融的领域,就是各种商业场上的危机,各种钩心斗角。

  这看起来又是一部商战大剧,于和伟领衔主演,已经让人很期待,而剧中还加入了狂飙的演员。

image.png

  我是真没有想到于和伟能和狂飙里面的高启兰合作,开机当天,两位都在现场亮相,状态非常好。高启兰真名叫 隆妮,长的真的很好看,虽然在狂飙里面的戏份很少,但是气质出圈,凭借美貌连续多次上热搜,这颜值究竟有多高呢?

  大家都以为高启兰就是城中之城的女一号,但其实不然,这部剧中的女一好像是杨子姗,人家只不过是没有出现在开机现场罢了。杨子姗的名气虽然没有那么高,但每一部电视剧也都是女主角,之前参演过我们这十年。

  剧中的两位男配都是宝。

  白宇

  白宇帆比较有代表性的几部作品分别是《我在他乡挺好的》《开端》《欢迎光临》等等,作为一位年轻的演员,一上来就拿到各种优秀的资源,全部都是现实题材的好剧,永远都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王骁

  王骁也算是一个超级实力派选手了,游走于各大电视剧中,偶像剧和现实题材的剧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功勋,今生有你,县委大院,狂飙等,他的作品已经多到数不过来。而最初他参演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等也都是偶像剧。

image.png

  即便是配角也是黄金配角,王骁未来可期。

  于和伟领衔主演,两个男配都是宝。城中之城可以说是才开机就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大家期待这部剧吗?评论区留下你的意见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