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百慕迷踪》追剧日历出了吗 什么时候更新
2023-03-29 15:20:58

  《百慕迷踪》是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高林豹执导,张丹峰李纯领衔主演的奇幻悬疑电视剧。那么《百慕迷踪》更新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百慕迷踪》追剧日历一览

  3月24日18:00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首更4集,每周四至周六更新2集周日至周三更新1集;非VIP每天更新1集。

image.png

  |《百慕迷踪》剧情简介

  A世界的工程师彭森(张丹峰饰)的未婚妻林琪突然离奇失踪,一切线索都指向了国外一个神秘地区百慕泊,彭森在寻人过程中结识了探险主播胡月。彭森与胡月探秘寻人过程中,发现林琪是被平行世界的彭森绑架到了B世界,而百慕泊是连接两个平行世界的入口。B世界彭森绑架林琪是为了用林琪的心脏,救活他濒死的爱人B世界林琪。而B世界林琪被彭森对爱的执着感动,彭森与胡月也逐渐成为患难与共的知己,两个世界的彭森陷入了与林琪和胡月的情感纠葛。此时B世界邪恶计划也浮出水面,因B世界科技高度发达资源耗竭而生态失衡环境污染严重,使得B世界要攻占A世界,最终两个世界的彭森决心联手,与林琪胡月一起力挽狂澜阻止了这场浩劫,两个平行世界重回和平安宁。

image.png

  以上就是“百慕迷踪更新时间追剧日历一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