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章若楠担任《照亮你》《爱情遇见达尔文》的女主,分别与陈伟霆、罗云熙搭档
2023-03-29 14:01:37

  今天的电视剧行业按网友的话来说真的是“神仙打架”,各种题材的类型剧统统朝着观众甩来,真的是一点空闲的时间都不给网友留。

  悬疑破案剧张译的《他是谁》在优酷低调播出,虽然优酷的排播不给力,奈何张译凭借自己自身魅力“杀出了”重重的电视剧,收视率屡次破2,让人不禁感叹厉害。

image.png

  年代剧《人生之路》更是排名靠前,这部剧90年代为背景改革开放为依托点,以剧中的人物故事展现中国的发展,这部剧的剧情你永远猜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比如剧中的陈晓饰演的高加林高考成绩被掉包,这大胆的剧情设计竟然被允许放出来,真的是在审核的边缘疯狂的试探。

  随着这些热剧的播出,那些待播剧的就更是让人期待,毕竟最好的永远是不确定的东西!而在这么多的待播剧中,有一位女演员手握两部大爆剧,更是搭档了流量明星罗云熙陈伟霆两位脸在江山就在的大帅哥,那么她凭什么有这么好的“资源”呢?

  《照亮你》

  这部剧讲述的是十年前徐来(章若楠 饰)在地震中被困,被消防员靳时川(陈伟霆 饰)及搜救犬“追风”所救,为安抚受伤的徐来,靳时川答应了她的十年之约,十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发生的各种暖心搞笑的故事。

image.png

  这部剧中陈伟霆饰演的是消防员,角色和陈伟霆的人物适配度还是挺高,剧中的陈伟霆身穿消防制服,可能是因为他平时有健身的习惯,整个人有一种特别干练和利落的感觉,这个角色真的不是照着陈伟霆写的吗?

image.png

  章若楠饰演的徐来,剧中的她长发披肩,整个人温柔又可爱,但是她的行事作风和她的外表又天差地别,剧中徐来大胆追爱靳时川更是大胆的对靳时川说“要不要和我谈恋爱”,真的是太大胆了。

image.png

  不仅是剧情和台词,两人的CP感和氛围感更是拉满,两个人的同框对于颜粉来说真的是“神仙般的日子”,不管是徐来的雨中打伞,还是徐来偷偷摸摸的小动作,都让人看的全程姨母笑,太甜了。

image.png

  预告片中陈伟霆的角色爆发力真的是太满了,一次出勤中因为火势太大,他的一名队员出现意外,靳时川因为别人的劝导,导致整个人的情绪都特别愤怒,更是大吼说“我的队员一个都不能少”。

image.png

  《照亮你》这部剧是近几年电视剧行业流行的消防员类型的电视剧,同类型的电视剧有黄景瑜《他从火光中来》,龚俊的《你好,火焰蓝》都是同类型的剧,同类型题材剧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要想达到出圈的地步首先剧情要严谨,演员演技过关,台词服化道等也要把控好,从预告来看这部剧这几点都做的比较好,期待大爆。

  《爱情遇见达尔文》

  这部剧真的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管是从剧情还是演员来说,都是大有看头,剧情可以说是中国版的《太阳的后裔》,演员更是不用多说,颜值和演技双双在线。

  这部剧讲的是携带罕见的亨廷顿舞蹈症(Huntington's?Disease)基因的医学生苏为安(章若楠饰演)偶遇中国援非的神经外科专家顾云峥(罗云熙饰演),两人从师徒互怼到最终克服障碍,成为生活和科研事业上的亲密伙伴,在顾云峥的鼓励和支持下,苏为安鼓起勇气,正视自己有限的宝贵生命时光,与顾云峥携手投身亨廷顿舞蹈症的研究与攻克,虽经挫折仍不改初心,苏为安因实验遭遇意外离世后捐出遗体供科学研究,顾云峥全力培养他们的孩子投身医学,让造福人类的医学研究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image.png

  章若楠饰演的苏为安是一名医生,首先从造型来看和《照亮你》没什么不同,但是具体的不同还是要从演技上去区分。

image.png

  罗云熙饰演的顾云峥,身穿白大褂,整个人的禁欲感真的是扑面而来,他真的是和医生太搭了,真的好适合现代装的造型。

image.png

  章若楠手握两部爆剧在手,看得出是有野心发展的势头也是挺猛,搭档更是流量和实力并存的男演员,只要后续发展稳住,剧情不崩,她也该火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