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影后的复仇》讲的是什么故事?帅哥美女搭档
2023-04-18 14:07:37

  提到悬疑剧!那就是抽丝剥茧的寻找线索,大脑不断运转,而复仇剧只能用一个“爽”来形容,渣男有多可恶,最后收获的结果就有多惨,已然成为了大家追剧的看点。

  而当下剧集市场上被两部谍战剧《无间》《薄冰》刷屏了,热度不断飙升,对于复仇剧这样的稀缺题材,还是被大家比较看好的。

  明晚开播!又一复仇爽剧来袭,帅哥美女搭档,终于有剧可追了。

  实力派班底,新晋影后涅槃重生

  《影后的复仇》听名字就拉满了期待值,该剧是由叶璐、杨欢执导。

  该剧讲述了新晋影后沈晚意,本该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但却意外撞破了未婚夫陆明宇与好友季瑶的奸情并被两人设计车祸而死,一代影后因为意外车祸死亡,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沈晚意再次睁眼,发现自己重生到了车祸前。

image.png

  上一世的恩怨延续,只为报仇,于是她与影帝顾言珏携手踏上了复仇之路,你打我三分力,我就让你演7分疼,让渣男茶女付出了应有的代价,最终收获了真挚的感情。

  帅哥美女搭档,值得期待

  李沐宸饰演沈晚意,复仇大女主,在经历背叛之后逆袭回归,作为娱乐圈里的又一新晋实力派艺人,凭借三部剧爆款剧集让人记住了李沐宸。

  当初凭借《司藤》中的反派沈银灯让人恨得牙痒痒,之后又在《余生请多指教》中饰演了林之校的好闺蜜三三,最令人惊讶的则是《梦华录》中的小乞丐招娣一角,剧中的男装乞丐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跟反派沈银灯、都市俏佳人三三完全是不同的样子,给人一种剧抛脸的感觉。

  彭剑雄饰演星火娱乐总裁陆明宇,又是一个渣男角色,利用沈晚意达到自己的目的,之后又设计车祸逼死他,种种行径都是渣男无疑了。

image.png

  杨洁饰演季瑶,娱乐圈的新晋小花,与沈晚意是竞争对手,虽然没有获得影后的荣誉,却撬走了沈晚意的未婚夫,也是茶女一枚。

  明晚(4月18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继《招惹》之后再次上演复仇大女主,你期待这部作品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