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火线三兄弟》热播 张涵予刘烨黄渤显熟男魅力
2013-06-20 15:08:23

  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山东卫视、湖北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一票“影帝级”的帅哥型男,开“影帝抗战style”。剧中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金马影帝得主在全面爆发熟男风范的同时,三人的魅力气质也有所区别,或霸气稳重、或帅气卖萌、或鬼马搞怪,演技狂飙看点十足,堪称众多“大叔控”的福音。

  三大影帝成“抗战合伙人”“通吃”大小荧幕

  《火线三兄弟》阵容极为豪华抢眼,除拿过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的导演管虎外,张涵予、刘烨、黄渤三位先后获得过金马奖影帝头衔的超级实力派演员同场飙戏,开启“影帝抗战style”的节奏,可谓是该剧质量与口碑的极大保证。张涵予领衔三兄弟,用英雄的阳刚气概为观众奉献一出“不踩雷、无槽点”的抗日大戏,传递热血振奋的正能量。在近来“抗日雷剧”频繁“触怒”广电总局、频遭观众吐槽的情况下,《火线三兄弟》凭借影帝极致PK、恢弘震撼的大气战争场面与斗智斗勇的细腻心理戏相结合等众多亮点脱颖而出,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播映的对象,该剧除在四大卫视以及爱奇艺网同步播出以外,近期也将登陆央视,进行二轮“轰炸”。该剧以抗战期间华夏大地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张涵予、刘烨、黄渤饰演的田家三兄弟因命途迥异、性格差别等而互相误解,最终却阴差阳错在抗战的大背景下殊途同归,成为“抗战合伙人”,并肩扛起抗日大旗,展示铁血男儿热血救国的豪情故事。而被认为识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前传的《火线三兄弟》,是导演管虎集合原班人马为观众奉上的另一“豪华套餐”,电视剧与电影同宗同源,虽同以抗战为背景但内容大相径庭,在故事的设置与细节的铺陈上进行了丰富与升级。三大影帝“通吃”大小荧幕,倍受青睐。

  三大影帝成“大叔控”福音熟男魅力全面爆发

  刘烨少年成名,早期帅气形象就颇受好评,但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他早已步入不惑之年,如今内敛的成熟味道同样充满吸引力,张涵予与黄渤大器晚成,在年轻的粉丝群体中收到追捧,靠的也是呼之欲出的独特熟男魅力。在《火线三兄弟》中,三大影帝的熟男魅力在演技火花的互相碰撞中更是全面爆发,张涵予饰演田家三兄弟中的老大田大林,以工厂工人身份为掩护,实则是抗日锄奸团的暗杀高手,他将硬汉路线进行到底,黑风衣黑礼帽的造型也风度翩翩;刘烨饰演的田二林表面是个汉奸厨子,实际却是玩“潜伏”的地下党,一改以往的忧郁气质更显内敛成熟;老三田三林则由黄渤扮演,从初进城差点被活埋的“乡巴佬”逐步成长为割据一方的黑道头目,尽显型男本质。三人都有勇有谋,充分展现男人戏的阳刚之美。在熟男风范之外,剧中三人因角色设定的各异也拥有着各自不同的魅力点。张涵予霸气稳重,处处显示大哥范儿;刘烨开启“犯二”的萌系模式,穿和服拿菜刀,正儿八经夸奖黄渤“长得俊”的不着调范儿“笑果”十足;黄渤一如既往地鬼马搞怪,鸡窝头混搭名贵西装的时尚概念好玩得让人喷饭,有网友调侃道,“得多么有勇气的导演才敢让刘烨和黄渤演亲兄弟,一看就知道不是一个爹生的”。三人在剧中还各自都有复杂动人的感情纠葛,令戏外众多“大叔控”对女演员直呼“羡慕嫉妒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