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第15集剧情 太子夜闯萧妃寝宫
2013-07-20 15:14:30

  隋唐英雄第15集剧情

  晋王告诉爱妃,说陈慧儿送来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今晚有事,小心东宫。

  太子带着人去搜查晋王府,如意上前阻挡。太子执意要搜查,李世民上前阻止。很快,李世民和如意就被抓住了。晋王夫人在那里担心着,因为按照大隋朝的律法,晋王私自回京,是要被处置的。晋王说这可是自己的死穴。

  太子带着人在晋王府里,四处搜查都没有发现盗贼的踪影,最后,只剩下一个地方,萧妃寝宫。如意质问李世民,这下该怎么办?李世民他们两个赶紧背靠着背解开绳子。

  太子带着人冲进了萧妃的寝宫。萧妃坐在床上,身上只穿着一件外衣。萧妃质问太子,是来兴师问罪的,还是来非礼的呀?太子不禁说放肆。在萧妃的一番指责下,太子终于生气的带着人离开了。晋王从柱子后面走了出来,他生气的摔掉了三件东西。萧妃对他说,他那第一摔,摔出了刚才躺在柱子后面的憋屈,第二摔摔出了对东宫的不满。第三摔摔出殿下顶天立地的雄心。如意和李世民匆匆的赶了过来。

  他们大家一起去外面看那个盗贼,晋王挑开那盗贼的面纱一看,原来那人竟然是李纲。萧妃明白,今天晚上的这一切,显然是太子一手策划的。晋王说,太子的所作所为,是为了抓住自己回京的把柄。

  一刺客要刺杀晋王,李世民赶紧上前保护晋王,打斗中,李世民让刺客快走。如意质问李世民,认识那个人吗,为什么让他快走?

  晋王要回扬州,可是萧妃却阻止。她说窗户纸既然已经捅破,所以接下来自己要做三件事情。第一,她把晋王打扮成一个家仆的样子。第二,他让月儿去宫里将那封书信交给陈尚宫。第三,他们一家三口现在就进宫面见皇后。

  萧妃见了皇后,他说自己上了折给皇后。慧儿赶紧说自己收到了折子,可是刚才给皇后松骨的时候忘了。萧妃还告诉皇后,说自己做了两个异梦。所以她请皇后移驾晋王府。

  太子喝醉了去宫里,却被告知皇上和皇后不在宫中。皇上和皇后看到了那个灵芝,还有那群会朝拜的鱼儿,不禁十分高兴。皇上质问萧妃,宫里一片狼藉,到底是怎么回事?萧妃说其实昨晚上太子来过。当皇后他们看到盗贼时,不禁疑惑,怎么会是东宫的李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