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的女人第11集剧情 海天发誓要出人头地
2013-10-11 15:36:18

  王的女人第11集剧情

  妙戈跟着马车准备进宫,罗丰前去阻拦,妙戈却说自己不认识他。罗丰被打了一顿,乐儿过意不去,罗丰却说妙戈只爱她自己。

  海天他们去了邱关县,路上还抢了一个暴发户的钱。海天满心欢喜的给爹买了牛肉庆贺生辰,他爹却不收,还埋怨海天没本事。海天伤心离开。子书追了出去。海天觉得愧对她们,掩面哭泣。子书却鼓励他,给他信心。海天发誓要出人头地。

  乐儿来到邱关县,但是包袱却被偷走。海天帮忙去追,才认出居然是乐儿。海天想起自己因为乐儿导致全家被杀,乐儿却觉得自己遇见海天很高兴。海天带乐儿去吃东西,乐儿跟他说了自己的经历,还说要送给海天一把匕首但是被偷了。乐儿喝醉了,海天把乐儿买到妓院,换了十两银子。老鸨高兴不已。

  乐儿酒醒过来,发现自己再被老鸨拍卖。海天走到街上,见到了乐儿包袱里的匕首,急忙回去营救乐儿,跟妓院的人打了起来。

  乐儿坚持叫他大好人,海天却说自己不是好人。乐儿让他收留自己一个晚上,并且相信海天不会再卖自己。海天把乐儿带回了住宿。庞万和子书见到乐儿,气愤不已,都要杀了乐儿。乐儿不明所以,这才知道,海天家破人亡是因为自己。海天爹让海天杀掉乐儿,海天不同意,带着乐儿去休息。乐儿一夜没睡,泪流不已,更觉得自己愧对海天了。

  第二天,海天醒来,发现乐儿在院子里洗衣服。海天让她离开,乐儿却说自己想留下来,补偿海天。乐儿说了一大堆理由,海天只好同意。

  赵盛找来一头鹿说是神兽,还说会说话。大王不相信,但是众位大臣都说这是神仙派来的,站在赵盛那一边。大王内心气愤不已,大权全在赵盛手里。退朝以后,妙戈被带到大王面前。大王想到赵盛的趾高气扬,也没有戳穿妙戈不是自己见到的吕家小姐。

  大王回到自己宫里大发雷霆,跟自己的娈童倾国说自己要杀了赵盛,诉说着自己的苦恼。倾国安慰着他。倾国找到赵盛,怪他不信任自己,说妙戈是他的耳目。赵盛否认了,说倾国和大王都误会了。赵盛让他记住自己的使命,还暗示如果有一天倾国失宠,那么也就不用活下去了。

  妙戈在凤凰台打扫着卫生,看见同住的云姜姐苦苦等待大王,还说自己怀孕,但其实只是一个布枕。妙戈看着这一切,心里不是滋味。

  子书也接受了乐儿,调侃海天说让乐儿成为自己的大嫂。乐儿去给海天爹帮忙,海天爹却还是不能释怀。这时庞万带着一帮人来,那些人都说是要投靠海天的。海天让家里有父母,无姐妹,岁数大的人去守后方,大家不愿意,这时乐儿过来跟他们讲着后方的重要性,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海天给乐儿一个微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