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8集剧情 姜子牙算出比干难逃大劫
2014-02-13 16:20:55

  封神英雄榜第8集——苏妲己痛恨胡仙儿害死伯邑考

  情急之下姜子牙出现,劝说他要以西岐百姓苍生为重,西伯侯只好吃下肉饼。西伯侯为了西岐的百姓,不得不吃下用伯邑考做成的肉饼,悲痛欲绝。纣王听闻西伯侯已吃肉饼,相其并无能断祸福之能,比干借此求纣王放了西伯侯,但生性多疑的纣王仍听信奸臣谗言,继续监押西伯侯。姬发听闻此事,怒火中烧,命散宜生想法先救出西伯侯。

  苏妲己痛恨体内的胡仙儿害死了伯邑考,问其为什么要伤害伯邑考,胡仙儿说出当年伯邑考与她有断尾之仇。胡仙儿已炼成了女娲石,不需要靠禁锢苏妲己的灵魂存活在她体内,于是她抽离了苏妲己的灵魂,独占苏妲己肉身。

  真正的苏妲己灵魂去找了西伯侯,从西伯侯肚子里唤出了伯邑考的灵魂,两人拜别西伯侯离去,西伯侯伤心不已。散宜生去求费仲向纣王提议早日放回西伯侯,费仲为财所动,答应帮忙。

  姜子牙算出西伯侯即将被释放,比干总算放心,但子牙算出比干难逃大劫,临走前给了比干三道能消灾解难的符。

  纣王释放西伯侯,并告诉西伯侯自己将伯邑考的肉做成肉包让其吃下,西伯侯隐忍,全身而退。纣王带苏妲己来看鹿台,妲己提议纣王在鹿台摆宴款待群臣。纣王应允,并提出让申公豹邀请天上仙女下凡共同庆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