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食为奴》TVB热播 王祖蓝继续搞怪上演宫斗剧
2014-02-19 11:09:31

  TVB年度大戏《食为奴》由王祖蓝、万绮雯及张继聪等搞笑班底再次发挥喜剧功力,上演了一出用喜剧包装的宫廷斗争戏。《食为奴》融合美食、搞笑与残酷的宫廷斗争,三种不同风格的大杂烩,必定让观众耳目一新。

  《食为奴》以康乾盛世为背景,以美食为主线串起了康熙年间的宫廷斗争。《食为奴》根据康熙年间的一些史诗加以改变,以“食”这个全新角度剖析当时历史,展现了封建王朝皇位争夺战的惨烈,观众们可以在哎这部剧中继续选择是加入“八爷党”还是“四爷党”。

  虽然,《食为奴》依据的是康熙年间宫廷斗争的沉重史实,但是以王祖蓝饰演的高天宝这虚构角色贯穿整个故事,让整部剧增添了不少欢乐。以较轻松的手法描绘,成为了《食为奴》区别于其他宫斗剧的特色。

  据悉,在《食为奴》剧中,无线笑匠王祖蓝继续发挥他的喜剧潜能,在新剧中饰演天才厨师高天宝,与饰演四皇子胤禛的黄智贤关系有如无线经典剧《鹿鼎记》中的“韦小宝与康熙”。王祖蓝如何呈现出搞笑又残酷的别样宫斗剧,观众们可以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