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32集剧情 姜子牙施法救活高和
2014-02-21 11:39:11

  封神英雄榜第32集——姜子牙施法救活高和

  杨戬带着受伤的天狼外出打猎,对变成小狗模样的天狼照顾有加。天狼知恩图报,决定永远追随杨戬。猫精残害百姓,被高和看到。他终于醒悟,欲离赫兰而去。姜子牙正巧奉西伯侯之命赶来,雷震子与赫兰缠斗,眼见猫精不敌,高和前去相救,不幸被猫精打伤。猫精道出假姜子牙杀害赫兰一家的原委,高和不

  猫精用本命丹保住了高和的性命,但雷震子赶走了猫精,救走了高和。姜子牙施法救活了高和,高和感激,觉得猫精所说的姜子牙杀害赫兰一家的事疑点重重。姜子牙等听了高和的讲述也觉得应该查清事实的真相,高和想帮忙说服南伯侯与西岐结盟。

  玉磬醒来,纣王努言要重罚闻仲,玉磬反为闻仲求情。纣王大悦。纣王下旨建造摘星台,讨好妲己。

  马招弟和哪吒来到水火村,打听到水火村有一面水墙,一面火墙,仙草就长在二墙之间。但仙草既不能穿过水墙,又不能穿过火墙,二人正一筹莫展。土行孙突然出现,用土遁之术,采走了仙草。土行孙身材矮小,想用仙草长高。马招弟假意要土行孙表演法术,巧计骗走了仙草。高和与雷震子回到赫城调查事情真相。

  姬发元始天尊的指点下,黄铖打法日益精进,武吉很是羡慕。姬发突然感到胸闷,担心是家中出事,急忙求得天尊同意起身回西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