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41集剧情 李靖回西岐协助姜子牙
2014-02-21 11:53:48

  封神英雄榜第41集——李靖被请回西岐协助姜子牙

  费仲和尤浑则前去告诉魔家四将有人将要偷法宝一事。

  姜子牙用解药救治了马招弟和哪吒,但仍然很无奈他们让土行孙去偷法宝,很是担心其功力不佳有所危险。土行孙原以为自己很顺利的拿到了法宝,却不知一切都是圈套。

  土行孙偷走魔家四将的混元伞。另一边,姜子牙命雷震子去五台山去接李靖,武吉一同前行。土行孙偷了混元伞,又来偷四弦琵琶,却被发现,四将欲将土行孙抓起来审问,土行孙盗取法宝失败,只能用遁地术逃走。

  土行孙受伤回到西岐,哪吒责怪土行孙偷法宝不利。姜子牙赶来为土行孙治伤,并告知自己有了对付魔家四将的方法。

  魔家四将派花狐貂前往西伯侯府,要求将府里的人都咬伤了。花狐貂闯入西伯侯府,威胁众人,被姜子牙的天书制服。

  雷震子与武吉到五台山找到了李靖,请李靖回西岐协助姜子牙。李靖的宝塔中出现了银尖宝戟的模样,众人因此知道想要打败魔家四将,就要先找到银尖宝戟。李靖等人根据宝塔的指示寻找宝物,发现申公豹与青青也在寻找宝物,紧张不能让妖怪先抢了宝物。

  招弟假扮的魔礼青与土行孙配合,从其他魔家二将处骗来了混元伞、四弦琵琶。但在骗魔礼寿的花狐貂的时候被识破,招弟现出原形被魔礼寿抓住。土行孙只能带着混元伞、四弦琵琶自己先逃走。

  土行孙告知姜子牙招弟去偷法宝被魔家四将抓住的事情,众人着急不已,此时魔家四将传来消息,要求用宝物与招弟进行交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