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36集剧情 妲己命申公豹抓了李靖
2014-02-21 11:46:51

  封神英雄榜第36集——妲己命申公豹抓了李靖

  申公豹利用龙门阵加上风雷棍创造风雷阵,摆在西伯侯府对付姜子牙

  姜子牙算出西伯侯府有难,哪吒刚迈出门去查看,就被风雷阵吸走。姜子牙用天书将阵法逼到府外,自己拿着打神鞭去救哪吒。结果哪吒被救出的风雷阵,姜子牙却被打回了西伯侯府。哪吒被惧留孙所救,却遇蜘蛛被毒液伤了眼睛,惧留孙用向天花治好了哪吒的眼睛。惧留孙知道土行孙被关在西伯侯内,跟哪吒回了西伯侯府,惧留孙和子牙师兄弟相认,找到对付阵法的方法。

  申公豹想要借阵法将姜子牙一网打尽,却被引向哪吒和雷震子。姬发拿着惧留孙给的捆仙绳和乾坤袋帮助雷震子抢回了风雷棍,并和申公豹一行打了起来。玉磬中了哪吒的乾坤圈变回了玉琵琶,申公豹和凤青青则被打倒。关键时刻凤青青拿出女娲石带着人逃跑。

  土行孙又抢了军令旗,正打算号令军队。此时惧留孙出现,用捆仙绳收了土行孙,并将他交托于姜子牙。

  妲己言称李靖之子哪吒已经投靠西岐,怂恿纣王惩治李靖,纣王将此事交予妲己处理,妲己命申公豹抓了李靖。

  申公豹拿着李靖的七宝玲珑塔献给纣王,纣王知觉由此宝物,收复西岐不在话下。妲己押上李靖,问起七宝玲珑塔使用的口诀,李靖宁死不从。妲己设计毒计,建议将李靖斩首的消息传出,引来西岐众将,好将西岐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