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秦般若身份是谁?琅琊榜秦般若结局是什么
2015-09-21 11:50:15

  琅琊榜秦般若身份是谁?琅琊榜秦般若结局如何?琅琊榜秦般若身份结局曝光

  《琅琊榜》已于9月19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每晚7时30分两集连播,据悉,该剧举行了《琅琊榜》全国点映活动,在沈阳、武汉、成都都引发了火爆场面,使得《琅琊榜》的在开播前就聚起了越来越旺的人气,还未开播就成为各大网站、论坛的高热话题。其中,有王鸥饰演的第一女谋士秦般若扮相绝美,被原著党称赞:心目中的秦般若就是如此,最为符合预期的模样,期待值超级高。

  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由孔笙[微博]、李雪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胡歌[微博]、刘涛[微博]、王鸥、王凯[微博]等联袂主演。王鸥在《琅琊榜》中饰演的秦般若为誉王谋士,利用誉王为皇族复国做准备,美艳动人游走在阴谋与阳谋之间游刃有余,主要负责收集情报,逐渐壮大誉王的势力,来与太子抗衡。在太子入狱后,倾全族之力对抗梅长苏与宫羽,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殊死战。虽为女儿身,但怀了一颗帝王之心。

  王鸥凭借近期热播剧《伪装者》中饰演高颜值的霸道女魔头汪曼春而火速蹿红,她的美艳面容和精致妆容以及炫酷帅的服装都成为粉丝们追捧的潮流,而在《琅琊榜》中王鸥变身智慧超群的谋士与胡歌展开旷世恢弘的大智斗,没有硝烟的智慧大战,酣畅淋漓,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并被睿智的美颜谋士所深深吸引。

  琅琊榜秦般若身份是谁

  《琅琊榜》秦般若(王鸥饰)是一个美艳动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且精明能干的美人,因为从小就家道中落,所以长大后就开始盘算着怎么复国,之后决心助誉王夺嫡,并利用誉王为滑族复国作准备,而且故意堕落风尘,以当家姨娘的身份作为掩护,更可以利用妓院姐妹淘搜集息,借机掌控人马,逐渐壮大誉王的势力,来与太子抗衡。随着电视剧的播出“秦般若身份是谁”也成为了观众猜测的热点,那么琅琊榜秦般若结局是什么?琅琊榜秦般若有历史原型吗,下一页来详细介绍一下琅琊榜秦般若真实身份。

  《琅琊榜》秦般若简单来说就是个细作,她是滑族末代公主璇玑的弟子,以报复赤焰军和复兴滑族为目标。她师父是莫代滑族公主,夏江的老情人,谋逆案也可说是她的手笔。秦以她师父为偶像,以破坏大梁朝局为己任。原著小说也没有明确说明秦般若结局怎么样了,就写到在誉王谋反后逃跑最后被蔺晨抓住,之后就没有再出现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