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第5集剧情:霓凰郡主中计 梅长苏及时解救
2015-09-21 14:45:33

  百里奇对决三稚子之日到来,众人聚集大殿观战。梅长苏趁机提醒霓凰当心后宫手段,入口之物要慎重。对战开始,百里奇不敌三稚子剑阵而受伤,大输颜面,众人呛声其不便再进行后续的比赛,百里奇退出。梁帝大为高兴,答应免去三稚子的罪奴身份。宴席散后,霓凰看出百里奇输得蹊跷,梅长苏坦白百里奇是江左盟的人,这时皇后娘娘邀霓凰到正阳宫一叙。

  出宫路上,梅长苏从萧景睿、言豫津口中得知誉王府推选之人廖延杰不在宫内,推断出准备向霓凰下手的并非是誉王和皇后,而是太子和越妃,便急忙告知蒙,让其通知靖王、皇后、穆青各方进行拦截。越妃从皇后殿中将霓凰带去了自己的昭仁宫,霓凰以为下毒之人是皇后,因此并未设防越妃,喝下了情丝绕。

  此时太子将司马雷带到霓凰面前,霓凰已经步履不稳,靖王硬闯昭仁宫将霓凰救下,不料太子下令当场射杀靖王,靖王为自保挟持了太子,此时皇后携太皇太后驾到,众人收手,此时穆青亦在宫外抓住了欲逃走的司马雷。霓凰请求梁帝做主,越妃诸多推诿,僵持之下靖王赶来作证,证据确凿,越贵妃谎称太子并不知情,自己承担了罪责。梁帝大为光火,将其谪降为嫔,闭门思过,罚太子禁足东宫三个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