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陆毅:曝自己首部作品片酬仅50元
2015-12-04 15:14:50

陆毅、陈妍希等主演的中国首部改编强IP(知识产权)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在湖南卫视热播后反响激烈。剧中陆毅饰演的盖聂一角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昨日,陆毅大方回应网传“躺着赚钱”话题,并自曝首部作品片酬仅50元,而谈及与陈妍希合作的感受时,陆毅力挺陈妍希“肉肉的姑娘才好看”。


《秦时明月》改编自同名动漫作品,原著动漫曾积累了超高人气。陆毅自曝是动漫迷:“拍戏之前看过《秦时明月》的动漫,而且还看过《秦时明月》的那个大电影,觉得这是中国动漫最好的一部。”此外,陆毅还表示:“拿动漫人物和真人相比是难免的,但是我不会太在意这个。对演员来说,我自己拍的时候真的是全身心投入,让自己更加符合动漫里面的人物设定,我已经尽力了。”此前网络上盛传蒋劲夫在该剧中的片酬只有陆毅十分之一,而在被问及自己首部荧屏作品的片酬时陆毅表示:“记得我刚出道的时候,我拍《泉水叮咚》4个月才50块钱,我上大学的时候,也拍过800元一集的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