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希特勒御用摄影师镜头中的纳粹帝国影像

希特勒与孩子。摄影师Hugo Jaeger,是希特勒的御用摄影师,当时为数不多的使用彩色摄影的人,留下了2000多幅照片,真实的记录了纳粹时期的欧洲。但他的照片在现在依然非常少见,因为在战争结束后,他怕受到牵连把这些珍贵的彩色照片埋在慕尼黑的郊外。

希特勒和他的追随者们。“二战”前夕,德国摄影师Hugo Jaeger拍下了许多有关纳粹德国领导人希特勒的彩色相片。在当时,彩色相片还十分稀有。十年之后他把照片卖给了TIME(时代周刊),这些照片在被封藏50年后,才得以曝光。

44

1937年希特勒参加感恩节盛况。据悉,Jaeger他被给予特权,能够出席多数重大场合。

1938年,德国的纽伦堡。 从1936年到希特勒死亡,HugoJaeger一直负责给希特勒拍摄各种照片。这组新向世人曝光的照片侧重于希特勒的私人生活和欧洲的政治局势,让我们看到了希特勒的野心、颇具情调的生活细节和独特扭曲的审美观。

1938年,德国纽伦堡,在纳粹党的十六大代表会上,德国女孩跳舞。

1938年,德国沃尔夫斯堡会议上,希特勒在汽车厂的建设过程中铺设了第一块基石。

1938年,人群欢呼庆祝并吞奥地利和德国。

1938年9月1日,希特勒检阅军队的场景。

1938年11月8日,希特勒在“啤酒馆事件”的十五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

1939年,希特勒和孩子们一起庆祝自己50岁生日,照片中4位打扮可爱的小朋友据皆是纳粹要员的孩子。

1939年2月17日,希特勒在柏林国际汽车展参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