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素影是好人还是坏人?素影是月神吗
2015-12-16 17:07:47

  秦时明月素影是好人还是坏人?秦时明月素影是月神吗?

  在秦时明月中,当东皇太一得知荆天明盖聂救走以后,素影在这时给东皇太一端来了一杯茶,而素影的出现让东皇太一不开心,打翻了茶水不说,还把素影责怪了一顿。那剧中的素影是谁?素影跟高月是什么关系呢?

  素影,中国唐人电影《秦时明月》中的女性角色,原型为中国首部3D武侠动漫《秦时明月》系列中的月神。阴阳家右护法,秦国两大护国法师之一。

  素影是好人还是坏人?

  其实剧中的素影就是月神,跟碧华是双胞胎姐妹。

  而素影在剧中不仅是阴阳家右护法,秦国两大护国法师之一,秦始皇任的阴阳家大巫。精通占星,具有预知能力,同时还有控制他人精神和未知的强大破坏力。辅佐秦始皇左右,然行踪言辞都很神秘,用纱布遮住的双眼仿佛隐藏了什么阴谋。

  素影跟高月是什么关系?

  其实素影跟高月是没有太大的关系,不过她的双胞胎姐妹碧华是高月的亲娘哦!而高月如果知道月神的身份的话,那就要叫素影为姨。

  秦时明月月神

  月神,中国首部3D武侠动漫《秦时明月》系列中的女性角色,原型为台湾小说《秦时明月》中的“月神乌断”。

  姬姓,阴阳家右护法,秦国两大护国法师之一,秦始皇最信任的阴阳家大巫。精通占星,具有预知能力,同时还有控制他人精神和未知的强大破坏力。辅佐秦始皇左右,然行踪言辞都很神秘,用纱布遮住的双眼仿佛隐藏了什么阴谋。

  能力设定

  封眠咒印

  也被称为“催眠禁术”,是一种高深可怕的阴阳咒印。中咒者眉宇间会有时隐时现的一团黑气,据说会使人陷入癫狂状态,做出不可思议的事,具体症状不明。发作时咒印像心脏一样跳动,全身极度滚烫,难受难耐。

  已知的中此咒印的人仅有荆天明。

  秦时明月碧华素影扮演者是谁?

  朱虹,1980年12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中文名 朱虹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射手座

  身 高 1.68米 出生地 杭州市

  出生日期 1980年12月11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 电影《爱出色》电视剧《红衣坊》《东陵大盗》《敌营十八年》等

  2002年朱虹被导演马楚成选中出演电影《我的失忆男友》里的女二号小王。同年在电视剧《水果姑娘》中饰演香蕉 。同年在马楚成的推荐下与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签约。

  2003年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放的央视重点剧《抢滩大上海》朱虹饰演丁雯,在剧中和秦沛、温兆伦、高曙光及陈德蓉合作演出。同年4月在电视剧《风云2》中饰演杜芸苓。

  2004年3月在电视剧《永不言败》中饰演文芳。同年在电视剧《无人的海边》中朱虹和陈晓东等人合作,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刘小芳。同年朱虹与张晨光及同门师兄郑国霖、蒋毅等人拍摄都市电视剧《生命中的靛青》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满霞。同年与霍建华、关之琳合演电影《做头》在剧中饰演安维亚。

  2005年年初在《红衣坊》中朱虹饰演女革命者赵雪茗。同年在电视剧《浪漫西街》饰演至美。同年参与电影《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的拍摄在剧中饰演薛冰。

  2006年在电视剧《纯真年华》中饰演周静。同年6月与李宗翰合作在电视剧《爱就爱了》中饰演张天洁。同年11月与郭晓冬和秦海璐合作在电视剧《世纪不了情》演饰演孟南丹凤.2006年参加电影《从头再来》的拍摄。

  2007年5月在电视剧《我是太阳》中饰演留学苏联归来的女翻译范琴娜。同年与香港演员张耀扬合作在电视剧《东陵大盗》中饰演苏英。同年7月在电影《意乱情迷》中饰演萧然。

  2008年1月在电视剧《玫瑰江湖》中饰演月芽儿。同年9月朱虹签约北京强视文化有限公司。同年参加《知县叶光明》的拍摄在剧中饰演蔡云。同年参加电视剧《虎胆雄心》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女特工尤佳丽。

  2010年11月与姚晨和刘烨合作在电视剧《爱出色》中饰演鲍丽.2011年朱虹在与谷智鑫、刘恺威合作的战争偶像剧《战火西北狼》中饰演夏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