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燕太子丹结局死了吗 燕太子丹扮演者是谁
2015-12-16 11:56:33 太子丹 荆轲

  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等主演的《秦时明月》已经是上映了,我们知道,《秦时明月》的历史故事及动画片版的《秦时明月》都备受网友好评,因此,此次的电视剧版的《秦时明月》也赚足了网友的眼球,《秦时明月》同样也是由燕国荆轲刺秦王这个故事开始的,那么,荆轲刺秦王失败后,燕国会怎样呢?燕太子丹结局好吗?先撇开历史不谈,就看一下电视剧版的《秦时明月》,此次的燕太子丹是由王修泽饰演的,那么,燕太子丹真的死了吗?虽然,电视剧版的《秦时明月》还没有给出答案,不过,动画片版的《秦时明月》可见一二,燕太子丹与卫庄有很深的关系

  荆轲刺秦失败牺牲。天下第一剑客盖聂受荆轲所托,护送荆轲之子荆天明躲避秦王追杀。在秦国边境残月谷,盖聂一人击退三百秦国铁骑,秦王震怒,命丞相李斯务必铲除两人。李斯在阴阳家东皇太一的指引下寻访到了盖聂的同门兄弟卫庄,卫庄剑术超群却始终居于盖聂之下,为夺得天下第一剑的名号,卫庄答应了李斯的要求,殊不知自己已经掉入了东皇太一的圈套。原来天明在出生之时,身上便被阴阳家偷偷种下“乾元玉煞”,“乾元玉煞”关系到一个巨大阴谋。

  那么,这整件事的起因,燕太子丹又怎样了呢?我们一起爱看一下燕太子丹结局是什么?燕太子丹扮演者王修泽是谁。

  燕太子丹在逃亡的路上假装被卫庄杀死,后成为了墨家巨子。燕丹是先给卫庄假装杀死后才成为巨子的,巨子出现的时候卫庄是不知道巨子就是燕丹的情况下,从他们的对话中可以知道燕丹是以巨子的身份跟他对打的。然后才知道巨子就是燕丹从而惊讶。

  卫庄看到巨子的时候是说原来你还没死,意思是巨子曾经装死过在卫庄手上一次,可卫庄竟然不知道巨子是燕丹,而燕丹又是给卫庄杀死的,燕丹又以巨子的身份又跟卫庄交手,所以卫庄见到巨子才会说原来你还没死,燕丹也以巨子的身份说当年是故意装死在卫庄手上,他是以巨子的身份说的,可是卫庄竟然不知道巨子是燕丹,而燕丹又说是故意装死的,这是以巨子的身份而不是以燕丹的身份,卫庄也不知道巨子是燕丹才说的原来你还没死,意思是说巨子以前给他杀了到现在还没死。然后他才知道燕丹是巨子,可燕丹以前又是以燕丹的身份给卫庄杀死的

  当然,也有网友称燕丹确实是被卫庄杀死了。

  从第四部可以看出, 就从李斯找张良谈话那里开始说吧 ,后来张良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颜路对不对, 韩非的死跟阴阳家有关, 为什么呢? 因为韩非与苍龙七宿的秘密有关 , 苍龙七宿关乎到七国, 韩非是王室之后 ,而燕丹也是,同样他的死也与阴阳家有关 ,因为他与苍龙七宿的秘密也有关。

  所以,当张良说同样才死去的还有一人燕丹,从这可以确定,苍龙七宿目前可能就在阴阳家, 四部里有提到的既然阴阳家杀了韩非,那燕丹的死绝不是假。当然,是动青龙后机关城才开始坍塌,这说明就算青龙启动后还是有时间可以逃离机关城。所以,就算是墨家的任何一个人去启动青龙也不为怪。

  所以,或许燕太子丹这个人在世界上消失了,不过,燕太子丹是换了一种身份生活,世上再无燕太子丹,只有墨家巨子。

  王修泽,1982年2月22日出生于河北邯郸,中国内地男演员。

  中文名 王修泽 外文名 Ricky Wong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鱼座 血 型 B

  身 高 185cm 体 重 75kg

  出生地 邯郸 出生日期 1982年2月22日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 《神雕侠侣》、《花千骨》、《铁血轻奇兵》、《执念师》、《花千骨2015》

  2003年出演电视剧《想好以后再恋爱》中石炎一角,自此踏入演艺圈。2004年参演武侠剧《天剑群侠传》。

  2008年参演韦正执导的情景喜剧《爱情公寓》,同年在民国年代剧《娘妻》中饰演金伟杰。

  2014年在《兄弟兄弟》中饰演骆阿宝,同年参演电视剧《铁血轻奇兵》。

  2015年在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中饰演执念师空渊,2015年出演电视剧《花千骨》中反派角色旷野天。同年在现代玄幻穿越网络剧《花千骨2015》中继续出演旷野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