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巨子是高月父亲吗?巨子和高月什么关系
2015-12-16 17:34:24

  秦时明月巨子是高月的父亲吗?巨子和高月是什么关系?

  由动漫改编的电视剧《秦时明月》已经开播了,剧情的起伏和角色也让不少人好奇,其中秦时明月墨家巨子是谁,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关于墨家巨子的女儿惊天曝光是否会和原版中一样的。

  因为剧情的一些变动使得大家对于秦时明月墨家巨子是谁的真正答案也有所迟疑,原本墨家巨子的女儿惊天曝光是不是也会有所改变呢,在电视剧中出现了一个挥金如土的土豪金万两,而这个金万两同时还是墨家巨子这点上就与原著不太太相似,然而还好剧情并没有脱离原著太多,墨家巨子的这真实身份依然是燕太子丹,这点上可以说是让人放心的。

  在电视剧中的墨家巨子出场的戏份相比于原版动漫中就多的多了,在荆天明东郭植等一行人为躲避亲兵去与墨家巨子会和时,他们与墨家巨子相遇,在之后才知道了巨子的真是身份,而更让他们吃惊的是墨家巨子竟然是高月的父亲,他与原本不能成亲的上古大巫曦仲成亲生下了高月,然而在燕国灭亡之后他带着高月逃到墨家,而他却失去了妻子踪迹,在这种情况下他带领墨家人对抗来自秦国的危机。

  演员刘锡明在剧中饰演的“墨家巨子”身兼多重身份,一面是“兼爱非攻”的现任墨家当家人,一面是交游广阔的京城第一富商“金万两”,但其真实身份却是燕国的太子丹,他是燕王喜的长子,幼年即拜上任墨家巨子六指黑侠为师,成为墨门中人,太子丹人品出众,胆识俱佳,因而在六指黑侠去世后继任了巨子之位。

  在动漫版秦时明月中墨家巨子因大意中了阴阳家长老大司命下的六魂恐咒,无法医治。最终选择留在崩溃的机关城里,结束自己的生命。死前将内力、佩剑墨眉以及墨家巨子之位传给荆天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