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高月的扮演者是谁 胡冰卿个人资料曝光
2015-12-16 17:55:56

  《秦时明月》是根据中国3D武侠动画连续剧《秦时明月》系列改编,由李国立担任监制,郑伟文、卫翰滔、何振华担任导演,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秦俊杰、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

  电视剧《秦时明月》以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各方势力并存、百家学术争鸣的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荆轲之子荆天明、墨家巨子之女高月与楚国少主项少羽三位少年的成长故事。兼容亲情、友情、爱情、历史使命与江湖侠义,通过先秦时期几个身份迥异的年轻人将各大学派的政治主张一一托出,将大时代格局与江湖奇侠,甚至是上古传说中的玄幻元素有机集合。在这种恢宏复杂的历史构架下,墨家、聚散流沙、阴阳家等各门派彼此渗透争斗,逐渐牵扯出众多不为人知的历史真相。该剧将于2015年11月29日起,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

  高月,墨家巨子之女,端木蓉的徒弟。天真无邪,温柔婉约,精通药理,是端木蓉的得力帮手。天明受到玉煞之力冲击,是高月令天明恢复神智;后二人相爱。发布会现场,胡冰卿也透露,高月除了是墨家巨子的女儿这一身份之外,还有第二重身份,是拥有着阴阳家延续千年姬氏血脉的姬如千泷,而她的神秘身世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影响着众多角色的命运走向,剧中高月这一角色跨度近十年,从天真可爱的小女生到经历种种江湖跌宕起伏后温婉大气的成熟女性,在表演中胡冰卿也将其细分为五个不同个性阶段倾情演绎。剧中的高月是一个温柔婉约的神秘女子,那么高月的扮演者胡冰卿是谁呢?

  中文名: 胡冰卿

  别 名 :小胡、冰卿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出生地 :安徽合肥

  出生日期 :1992年1月25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旋风少女、秦时明月

  演艺经历

  2012年,胡冰卿主演李静投拍的以倡导国民新女性为主题的微电影《美》,扮演了一个从小没有父亲、由哑巴母亲含辛茹苦养大的女孩 。同年,在国内首部消防题材青春励志剧《火线英雄》饰演了消防新兵姜二宝的恋人姜小妹。

  2013年,胡冰卿参与拍摄由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微时代》,饰演系主任女儿郭晶。同年,腾讯视频自制剧《腾空的日子》寻找演员,同校同学鼓励胡冰卿试镜,之后胡冰卿被公司选中出演有着高冷傻缺气质的女主角张珊,这也是她第一次尝试喜剧。

  2014年,在由新丽与唐人联合出品的古装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中,胡冰卿饰演钱皇后身边贴身女官如香,虽然戏份不多,但这是胡冰卿第一次出演古装剧;在出演这部电视剧时,被唐人电影看中并签入旗下。随后,准备毕业大戏《洒满月光的荒原》,胡冰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细草;为了演好这个北大荒女知青,胡冰卿向曾是知青的姑姑详细讨教知青的生活状态,并翻看了大量影像记录片。看过毕业大戏的编剧六六表示没想到胡冰卿可以将五十年前知青的情感演绎得真实感人。之后,唐人电影、杭州玄机科技等公司将国内第一部3D武侠动画《秦时明月》搬上荧屏,胡冰卿与蒋劲夫合作,在剧中饰演墨家巨子之女高月;经过169天的拍摄,该剧于2015年1月16日杀青。

  2015年7月7日,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播;胡冰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戚百草,讲述了元武道女孩百草的成长故事。《旋风少女》一经开播,以全国网1.58%、观众份额10.3%、城市网1.21%和观众份额5.92%的整体表现夺得全国网和城市网第一,之后的收视率也打破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的最高收视记录;在电视剧收官时,网络播放量突破10亿。9月8日,在由时尚集团主办的2015年时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暨群星演唱会上,胡冰卿凭电视剧《旋风少女》和《秦时明月》获得年度风尚新人奖。11月17日,根据同名电影版改编的现代都市奇幻剧《重返二十岁》在厦门观音山摇滚公园内开机,胡冰卿出席“让时间逆行”开机发布会,与韩东君、归亚蕾和秦汉等合作,在剧中扮演回到20岁后的奶奶孟丽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