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阳的后裔里尹明珠谁演的?扮演者金智媛简介
2016-03-07 14:46:13

  明珠 (金智媛 饰)

  32岁 中尉,骨外科职业医生,现任派兵部队军医官。大韩民国的女军人,女军人中的军医官,还有特战司令官的独生女。漂亮的她是名副其实的“长官之女”。在传统军人家庭中长大,深受女儿无法传承家族命脉思想的影响,明珠在身为长官的父亲的无视下长大了。在富裕的家中长大,但是明珠却感觉不到自己富裕。

  富裕的是家境,但是亲情却那么贫穷。因为想要成为一个超越十个儿子的女儿,明珠报考了陆军士官学校。作为军医官刚到军队的时候遇到了大英,明珠的人生第一次想要成为一个女人。但是作为司令官的女儿,又是陆军士官出生的军医长官的明珠和鉴定考试只有高中毕业的大英的爱情理所当然一点都不顺利。

OT20160226162539764.jpg

  第一次开始对自己成了个军人感到后悔。不完整的爱变成迷恋,迷恋又变成爱憎的明珠在大英面前真诚地徘徊时大英却诚实地逃跑了。明珠用百折不挠的意志程去了有大英在的乌勒克。但是刚到达乌勒克的时候大英已经离开了乌勒克,明珠大喊着让通信兵传达自己的消息。“去好好告诉徐大英上士,给我好好待在那里变动,你这个混蛋!!!”

  尹明珠的饰演者金智媛介绍

  金智媛,1992年10月1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现为韩国KING KONG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金智媛在初中三年级时在街头被Lion Media公司星探发掘,从而签约成为练习生。2008年8月出演Younha《Gossip Boy》MV崭露头角,2010年2月与Bigbang合作拍摄LG Lollipop系列手机广告,正式出道。同年5月拍摄Oran-C饮料广告,因其青春活力形象而开始受到关注。

BG1KDR1400B70003.jpg

  2010年先后出演校园剧《What's up》、电影《浪漫天堂》,2011年下半年出演MBC情景喜剧《High kick 3》。2012年出演电影《恐怖故事》、SBS电视剧《致美丽的你》。2013年出演电影《恐怖故事2》、独幕剧《期待恋爱》、SBS水木剧《继承者们》,并凭借《继承者们》刘Rachel一角获“2013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14年出演tvN金土剧《岬童夷》、11月出演Line TV网络剧《好日子》。2015年出演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