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真教的武功如何?为何周伯通之后就没高手了呢

  全真教武功不仅并不弱,而且确实称得上玄门正宗。

  首先,全真教的武功如下:轻功:金雁功(马钰传郭靖)

  剑法:全真剑法,一气化三清,沧澜剑,定阳针,同归剑

  掌法:昊天掌,三花聚顶掌

  内功:全真心法,先天功

  阵法:天罡北斗阵,七星聚会

  单独从这些武功来看,全真教的武功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博大精深。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全真教的武功本身是很高明的。

全真教的武功如何?为何周伯通之后就没高手了呢

  我们接着分析人物。第一代是很强大的。三次华山论剑之中,第一次王重阳获得了天下第一,最后一次三论众人也推举周伯通居中,不管是不是恭维,至少将他捧到了天下第一的位置。三次华山论剑全真教包揽了两次的天下第一,第一代可以说是非常给力的。

全真教的武功如何?为何周伯通之后就没高手了呢

  第二代人物全真七子。其实全真七子的确比起上一代差距太大,但是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差。比如在射雕之中,梅超风可以算的上是除了五绝之外的顶级高手了,却也对全真七子敬畏三分,丘处机更是在武林中鼎鼎大名。全真七子其实和武当七侠定位差不多,都是师父很强,自己比起师父差了一大截,但是尽管如此,仍旧是江湖中的一流高手,并非多么不济。详情可以见丘处机,王处一,马钰三人,其实这三位武功还是很不错的,未必比梅超风差很远,几乎是五绝和裘千仞之下屈指可数的人物

  第三代很差劲,不说了,确实很差劲,最强的一个也不强,而且人品差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