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家洛和霍青桐是怎样分开的 他和霍青桐的爱情
2016-03-24 14:45:56

  金庸的原著里陈家洛是没有跟霍青桐表白的,陈家洛是先遇到霍青桐,两人互生情愫,但是他由于误会李沅芷是男的,沅芷又跟青铜关系亲密。陈家洛跟霍青桐的关系就止于礼了。原著里陈家洛和香香公主两人是相爱的。但陈家洛心里不是没有霍青桐,只是霍青桐太强,能领兵打仗,这样一个女人对于陈家洛来说,心理恐怕是多了几份敬畏。陈心里自己也矛盾的,他觉的香香没了他肯定活不了了,但翠羽黄衫霍青桐不同,没有他,她照样能活下去。

  但是很多电视剧拍的时候处理的手法都不一样,有些以霍青桐为第一女主角,有时候是香香公主。但无论怎么安排我个人觉的陈家洛两个都是喜欢的,香香最后是死掉的,而陈家洛跟霍青桐最后是没在一起的。活着的永远比不上死了的,天上的仙女死了,总有人望着月亮寄情......

陈家洛和霍青桐是怎样分开的 他和霍青桐的爱情

  最新版的书剑恩仇录处理手法有些不一样,陈家洛好像只喜欢霍青桐一个。但是青铜说过:有些事情自己也不清楚,但眼睛会告诉你真相。陈家洛最后是紫禁城里和香香相拥的那一个,无非说明了陈家洛是喜欢香香的。

陈家洛和霍青桐是怎样分开的 他和霍青桐的爱情

  但我个人比较喜欢青铜。喜欢她的大度,她说妹妹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让所有人都疼爱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