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男人 船厂工人拒绝举手向纳粹致敬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图片,让人无法完全用语言来表达,但却令你内心印象深刻。

图1、从弱小、怯懦到正直、自尊,挺起来的不仅是我的胸膛。

图2永不妥协——平凡的男人,非凡的勇气。

1936年汉堡,船厂工人们在观看纳粹海军训练舰下水仪式。在向纳粹致敬的人海中,只有这名男子拒绝举手。此前,因为和一位犹太女人结婚,他已被判两年苦力。二战中失踪。1949年被宣布死亡。1991年这张照片刊登时,一名女子认出这是她的父亲,这个男人的名字叫August Landmesser。

图3正视恐惧

一名老人在火车站候车室去世,一名正在等车的僧人上前握住死者的手进行超度。

我们对信仰最大的误解是以为拥有它可以无视恐惧,但是它要交给我们的是正视恐惧。

图4、善待每一位亲人

善待每一位亲人,哪怕他是一条狗。19 岁的狗狗 Schroep 患上了关节炎,只有在家附近的湖水拥抱下才能入睡。41 岁的 John Unger 每天选择这样的方式让相伴19 年的亲人睡上一个好觉。

图5、不强求,不回头

一家人与自己熊熊燃烧的房子最后一张合影。

看到这样的充满正能量的笑容,生活中还会有负能量影响到你吗?

向对待朋友那样对待你的生活,不强求,不回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