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第14集井宿受祖父之命追随玄女
2016-04-05 13:24:24

  村长叮嘱阿肃用生命保护玄女,说他有机会完成自己的使命是他的关荣,也是还玄女对全村人的恩情。阿肃没办法在有女孩在场的时候说话,石佩佩答应以后他要是有话自己帮着传达,小男孩送了石佩佩一袋水,石佩佩回赠他一袋宝石,说他的水是无价之宝。

  百里寒带着芙儿回到府邸,让她服下凝神冷香丸,说休养一段时间就会痊愈,他说守护在青龙玄女身边是自己命中注定的职责,芙儿却仍没有走出心中的伤怀,她拒绝了百里寒带自己去找苏茉,还说了那日苏茉见死不救的事,哭得伤心不已。百里寒说苏茉已经是朱雀玄女,和青龙玄女是不能并存的,还用赤羽挑拨她们的关系,说苏茉已经背叛了她们旧日的情意,芙儿非常不甘心。

  苏茉自出发后就一直闷闷不乐,上官锦觉得下一个星宿还未知方向瞎走也不是办法,于是带着众人到了上官家的别院漓涧。石佩佩前去安慰苏茉,得知她是因为连累上官锦和赤羽而内疚,便说若是下次不想别人救就练好功夫变得强大,还用激将法挑起了她的斗志。

  “青丘王”在朝会上宣告与东灵结盟对付九黎,三朝元老贺恩是青丘王的授业恩师,说东灵和九黎的纷扰一向都没祸及青丘,青丘贸然和一方结盟会引起四方不安,且青丘积弱又频遭旱灾侵扰无人力物力打一场毫无意义的仗,“青丘王”命令将贺恩拖出去斩了,夺去所有爵位全家流放,还说若有人求情就跟他同一下场,众大臣不敢再谏。

QQ截图20160401141131.png

  阿芝向“青丘王”请罪,“青丘王”让她回家修整,另派人前去,阿芝苦苦请求再去追杀赤羽让他不要将任务转手他人,“青丘王”不允。阿芝回到家将事情告诉父亲,父亲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她追杀羽公子多年却屡屡失手本就如同刀头舔血,现在能够退出实是幸事。他说到 “青丘王”对赤羽的事一向固执,但是对青丘国事却一直都不曾含糊,现在却不顾大臣们的反对与东灵结盟加入争斗,还杀掉贺恩,此事太过蹊跷诡异,所以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为好。

  孙巨变成百里寒的模样,霜儿非常生气,离开皇宫后要和玉羊练功对打,玉羊却没还手,还说她是重要的人,要去杀了孙巨为她报仇。霜儿感动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他:她的家族是被称为血盟的通灵一族,可以用自己的血召唤神兽,在战乱时被各个部落争相雇佣,战死沙场是自己最终的宿命,但是她的母亲不愿接受这样的命运,隐瞒自己的身份和她的父亲结合生下了她,只希望平凡的度过一生。霜儿渐渐长大发现自己拥有了神力,母亲告诫她不要运用神力,因为每用一次都会耗去自己的心力,最后便会力竭而死,可是,她们的身份还是被父亲发现,他杀死了母亲,还要杀自己的时候,自己爆发出的力量唤来了神兽杀死了父亲。在这生命中最绝望的一天,她遇到了百里寒,他给了她活下去的理由,所以不管他要自己做什么自己都会去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