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练过降龙十八掌的武功 是乔峰厉害还是郭靖牛

  说起来金庸里的英雄好汉,最符合的应该就是乔峰郭靖了。一个大英雄,一个大侠,都是真正的热血好男儿!

  论掌法,两人都拥有天下阳刚第一的降龙十八掌。论名族大义,两人都是为国为民,顶天立地的英雄好汉。郭靖金书第一完人,乔峰金书第一英雄。论精明能干,有勇有谋当萧大王莫属。论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非郭靖大侠而不能称谓。

  那么,单说武功,究竟那个人更厉害啊?

  单纯说十八掌的话,乔峰厉害。武功拼的的是招式和变化,遇战头脑反应快,灵活多变,身手敏捷,这就无敌了,因为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所以乔峰会更厉害些。郭靖的内功肯定比乔峰强,要是两人真打起来,拼内力乔峰输,拼招式打斗乔峰赢,要是真打起来,乔峰那么聪明会临战应变,克敌制胜。牛

  乔峰30多岁就到了武学巅峰,郭靖在神雕后期才是无敌的,才到武学巅峰!所以30多岁的乔峰到上50多岁的郭靖,应该是乔峰赢的机会很少。

  乔峰的降龙是完全版本的,郭靖的降龙是七公教的,有好几招都失传了,其中几招是七公自己创的,所以如果单独比降龙十八掌的话乔峰厉害。但是郭靖练九阴真经了,内功已经到达化境了,张三丰曾经说过内功达到那种程度的只有郭靖和觉远大师等人了,郭靖跟乔峰打的话赢面较大。当然郭靖三十一的时候肯定输。

  如果说只是降龙十八掌,乔峰一定厉害;假如拼内力,结果就不一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