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神赵子龙》连夺三冠:孙骁骁颜值及演技获赞
2016-04-09 18:07:16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神赵子龙》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孙骁骁、娜扎、严屹宽等人领衔主演,演员阵容可谓豪华强大。开播当日收视率爆表,一举夺得三冠,演员林更新、林允儿、孙骁骁等颜值及演技获好评。

  在首播当日,该剧各项指数连夺三冠:全网收视率1.73,份额4.92%,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随着剧集播放量的走高,《武神赵子龙》也在网络上掀起了讨论热潮。各位主演的颜值皆得到了网友的集体肯定。该剧主要讲述了以赵子龙为主线的一代朝气蓬勃的儿女如何去书写他们特有的青春、梦想与时代印记的故事。在剧中孙骁骁饰演柳慎的妹妹“柳擎儿”。

1460034327734699_meitu_79.jpg

  日前发布会上,当被问道这是个怎样的角色时,孙骁骁说:“这个角色是和赵子龙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妹妹,但是赵子龙对柳擎儿并不感冒,而是对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颇具好感,但是在戏外林允儿可是我的。”原来,孙骁骁和林允儿因戏结缘,在私底下也成为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孙骁骁的颜值及演技被观众纷纷点赞,认为孙骁骁饰演的柳擎儿“灵气十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