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神赵子龙》热播:郭冬冬版柳慎耍宝逗贫笑料足
2016-04-09 18:13:54

  搜狐娱乐讯 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郭冬冬、贾青等联袂主演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正于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浪漫播出。剧中,演员郭冬冬饰演赵子龙身边爱耍宝逗贫的师兄弟柳慎一角,他常常状况不断,惹得众人哭笑不得

  东汉末年,群雄并起,该剧讲述了以赵子龙为代表的朝气蓬勃的一代年轻人在恣意青春年华中用信念与梦想书写独特人生轨迹的故事。自开播起,《武神赵子龙》就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融合爱情、友情、大义、等多种元素,以超高的颜值、多彩的人设等各种姿势狂揽粉丝,而结合实下热点的“笑料”也是该剧被追逐的一大原因。剧中,柳慎无疑是抖“包袱”的主力军,他性格单纯善良,和发小赵子龙有着过命的兄弟情,但他时常又头脑“简单”,想到什么就去做,想到什么就去说,在有着神一样光环的赵子龙旁边显得真实可爱,十足的接地气!随着剧情的发展,“菜鸟”赵子龙越发成熟霸气,自然也吸引了女一号、二号、三号甚至四号的关注,虽然柳慎男友力爆表,但也无计可施,只能辛酸感叹:“我太可怜了!”

1460008202170.jpg

  郭冬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专业的教育让他磨练出了扎实的表演功底,不同角色的演绎他控制的游刃有余,可谓是影视圈一颗潜力新星。曾有“中戏校草”之称的他剧中扮相俊朗帅气,再加上逗比的性格,引发不少网友表示:既能卖萌又能耍宝,还长得这么帅,哪有理由不爱,只能说编剧坑死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