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是谁演的 路星河最后结局如何
2016-04-19 14:42:49

  网剧《最好的我们》中,路星河会弹吉他,是个画画天才,一心想成为一名画家。那么路星河最后结局是什么呢?成为画家了吗?

  路星河长相高瘦,样貌高冷,没有同龄人青涩稚嫩,取而代之的是偏执与骜不驯。不认同周围同学们学习至上的态度,总想鼓励大家像他自己一样,按照自己的喜好活着,却常常以二的方式收场。

  路星河扮演者是王栎鑫。王栎鑫1989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王栎鑫帅气可爱,有“海豚音王子”之称。他音质很特别,唱功不俗,活泼开朗的外表和酷似陈冠希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嘻哈的风格、帅气的外表、穿透力极强的声线,展现出王栎鑫是一个音乐型男。

c9b86a1414674c95ab03f3e7dd43b27f.jpg

  2007年,王栎鑫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可不可以忘记》。

  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EP《天生一对》。

  2012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暴走》。

9db59c0ed8ce4df387c449d296cc0184.jpg

  2013年推出第三张个人EP《降落伞》。

  2014年拍摄电影《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2015年2月2日,和吴雅婷在三亚举行婚礼。

  2016年将播出的网剧《最好的我们》中饰演路星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