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我们文潇潇谁演的?扮演者张文婷简介
2016-04-19 15:31:14

  由爱奇艺出品,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等主演、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日前宣布定档4月8日,据了解,网剧版最好的我们一共24集,作为2016年爱奇艺首部超级网剧,将采取周播模式,爱奇艺VIP享有抢先看特权。

  是不是又有一批为了一个剧去充会员的网友呢?文潇潇喜欢余淮吗?

QQ截图20160419142312.png

  这部剧中高一5班的文艺委员文潇潇从小学习音乐,钢琴十级,无论对谁说话都是非常轻声细语的,一直苦苦暗恋刘昊然饰演的余淮。等这部剧播出以后肯定有许多人想知道这个文文静静的文艺委员文潇潇是谁演的?据悉,文艺委员文潇潇的扮演者是张文婷,现在还是学生。

1460101743300370.jpg

  网剧最好的我们文潇潇扮演者张文婷资料介绍:张文婷,演员,中央戏剧学院学生,射手座,出生日期12月11日,代表作品就是出演的第一部网剧最好的我们。张文婷微博地址張文婷__http://weibo.com/u/2391078511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